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坤欣6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坤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二(9)班 張坤欣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困難是一個紙老虎,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在我們看見困難的時候不要怕它,是要給自己豎起大拇指,讓自己不要害怕。在人的一生中,會看見許多的困難,我也不例外。我說一個讓我記憶最深的兩個困難。

  我在學校里報了一個籃球訓練班。我剛剛開始學的時候,認為學籃球也不要多少力氣,可是老師卻說:“我們每天都要訓練一個多小時,周六周日就要訓練兩個多小時。”我聽后,認為沒什麼,可是訓練了一個星期以後,我突然之間發現自己的腳十分的痛,我有一些想中間逃離。可是我又想:如果我學會了籃球,就可以為自己的班出一些力了,也可以不用當啦啦隊了咋!不過我想了又想,最後我決定學習籃球。在我的不斷的努力以後,我最後終於可以加入籃球賽。我現在還一直的學習打籃球。

  我還遇見一個困難,那個困難是我學習寫毛筆字。我剛剛學習毛筆字的時候就是認為毛筆只是在紙上寫幾個字,我就在紙上寫了許多字。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可是我一邊學寫毛筆一邊打籃球,腳就站不穩了。我心裡一邊想我最好一樣都不學。可是看見班上的張棋杭的毛筆字寫的很好,所以我一想到這裡,又下定決心開始學習毛筆字和籃球。

  所以面對困難,千萬不要害怕困難。

  老師點評:

  你描寫了自己成功戰勝困難的兩件事情,表現了內心的掙扎。如果能具體描寫是如何一步一步克服困難的就更棒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坤欣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