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但我卻有着與眾不同的優點,那就是寫作文和跑步。雖然我有着兩大優點,但是最令我自豪的還是寫作文,這一個優點,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鑲嵌在我的身體中,讓我的語文成績變的與眾不同。

  記得在三年級有一次,孫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以《美麗的大海》為題的作文,孫老師一講完格式后,大家就開始寫作文了。每個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領,我旁邊的同學都閉口不言,耷拉着腦袋寫自己的作文,偶爾聽到筆在本子上飛舞的“唰唰”聲,可能是大家都想拿好成績的緣故吧!過了一會兒,好多人都寫完了,交了上去,我也不慌不忙的交了上去。

  過了幾天,作文成績下來了,最緊張的時候到了,別看我一臉不在乎,可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緊張極了!全班人都在等待着這個作文的結果,最後老師念的是我的作文,我笑了,我覺得我笑時真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

  我跑步跑的很快,因為我喜歡體育。下課時,我偶爾會去找人賽跑,這樣不僅能強身,而且還能不斷提高我的跑步速度,所以現我跑步很快,不要看我的外表很胖,但是跑起來可不像一般的胖子那樣慢,可是很快的哦!

  聽了我的優點,你是不是也要為我豎起大拇指呢?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標籤: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