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藝昕

我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因為我戰勝了黑暗,戰勝了膽小。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爸爸說:“要出去吃飯。”媽媽說:“我要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我想:太好了,終於沒有人克制我干這干那了,今天晚上我要大幹一場。

我自己吃完了飯,望着慢慢暗下來的天,心裡不由怦得一震,感到十分害怕,嘴裡卻說:“不行,我要克服膽小,我不要恐懼克服,加油!”聽到這些,我又不那麼害怕了,從容地走向了客廳。看了會兒電視,我感到十分沒勁,又去看書。正當我入迷的時候,一陣風聲“呼、呼”傳過來,我又害怕起來,哆哆嗦嗦地自言自語:“不會是鬼在叫吧?不可能,世界上沒有鬼!”

我試着放鬆神經,不再恐懼,沒想到我真得不那麼害怕了,慢慢地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早上起來,媽媽到床邊看我,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害怕了,我終於克服了恐懼。”媽媽對我說:“加油,你真棒!”

我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