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一種自豪、是鼓勵自己的動作。我也想有這麼一天,但是我整天生活在五彩斑斕的幻想世界中,不肯付出努力為自己拼搏! 

  在2012這個金色的年度,運動健兒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只有勤勞才能有收穫。他們都是通過無數滴辛勤的汗水和堅強的毅志才得到榮譽。在獲得榮譽的同時,他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不只是他們、還有千千萬被他們拼搏精神所感染的人們!當然其中也包括我! 

  一股澎湃的激情和運動精神在每個人心中流淌。 

  我多麼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當我信心十足的把這個夢想告訴哥哥的時候,哥哥就拍着我的肩膀說:“只要你肯付出,你就會得到回報。但是你過着公主般的生活、還有嚴重的公主病,我看是不可能的了!”哥哥這一席話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有人從頭到腳給我淋了一盆冷水。這些話不僅提醒了我而且還讓我明白、讓我清醒。我決定,我要為之奮鬥。為自己的成功而奮鬥! 

  在精彩的電視機旁少了一雙一看電視就發光的眼睛;在課間活動中少了頑皮搗蛋的身影;在家裡的勞動中多了一雙勤勞之手;在訓練時又多了一份勤勞的汗水、勤奮的身影、堅毅的雙眼。我為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告訴自己要拼搏要奮鬥! 

  在一屆又一屆的校、區運動會中,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說實話自己不免有些驕傲。但是我知道驕兵必敗。所以,只有克服了這些心理障礙,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站在領獎台上,校長宣布成績時大家都會投來羨慕的眼光。這以前我也有過夢想自己站在領獎台上拿着獎盃面對同學老師以及領導說些肉麻的獲獎感言。現在我成功了,只不過肉麻的獲獎感言比不上那經歷拼搏后喜極而泣的淚水,那是我釋放了! 

  我覺得自己付出的努力、付出的辛勞、流失的汗水,這些都不是失去而是獲得。我不禁為自己的“豐功偉績”豎起了大拇指。 

  那大拇指似乎變成了一股強大的氣流直入我的胸膛。我的身體里有股熱流在血管里暴走,讓我整個身體充滿力量以及爆發力! 

  我為我豎起大拇指!那是因為我有抱負、有付出、有行動,我為我自己驕傲!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