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陳軼軒

在我的成長檔案里,有許多值得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事。比如:自己參加比賽得了獎;自己第一次獨睡等。但最令我自豪的事就是我第一次獨睡。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媽媽突然對我說:“軼軒,你現在也大了,自己睡覺我們也放心了,不然,今天晚上你自己在一個房間里睡吧。”我不耐煩地說:“不。”可媽媽卻跟我講了許多道理。經過我們母子倆的“格鬥”,最終我還是被強迫地逼到了自己的房間里。

晚上九點,當我關上燈準備睡覺時,總感覺有妖魔鬼怪在我的房間里說話,好像要吃我似的。嚇得我連忙打開燈,可房間里一個人也沒有。我自己沉浸了一會,又鼓起勇氣,關上燈,飛快地把被子蓋在頭上,閉上眼,一動不動地趴在床上,慢慢地睡著了。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看看錶,再看看四周,這時我才想起這是在我的房間里。我可以獨睡了!我不由自主地發出感嘆。

我向客廳走去,爸爸媽媽看見我自己可以獨睡了,向我豎起大拇指,我也從心裡暗暗地向自己豎起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