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6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愛好很廣泛,因為爸爸媽媽從我小時候就打算把我往藝術家方面發展,所以我被強迫去學習電子琴。 

 說實話,我非常喜歡音樂,可我不喜歡那庸俗的古典,我喜歡的是現在年青人通常都愛的Hip-hop、搖滾啊之類的。我向爸爸反映了多次,說我不想學了,如果學樂器我想玩電吉他,可他不同意。 

 沒有辦法,漸漸地,我開始對之產生了些興趣,因為這“世界”太黑暗了,我連一點“人權”都沒有。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了,終於,我在電子琴這一方面“功德圓滿”了,我取得了十級的優秀證書,這代表着我幾年來的無“人權”要告以段落了,我要翻身了,不要再受老爸的壓迫了。 

 兩年一度的電子琴考級,是考驗我所學的曲子,我始終記得最後的那一次------ 

 那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然後跟着媽媽來到漢口,在車上我還不停地想着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的手還不地比劃。到了考場后,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了,雖說我是第五次來這裡了,可是我難免有些緊張。該我上聲了,我把手上的汗擦掉,坐我與我同甘共同幾年的“老朋友”面前,把我在家反覆練習過的<春江花月夜>和<時光暢想曲>熟練地演奏了一遍,然後站起身對評委微笑了一下轉身離開了。 

 然後我就下來等證書,這種考級一共有五個層次:優秀、良好、一般、及格、差。前四次考我得了四個優秀,不知道這一次會是什麼成績,我坐在旁邊等着,只看見媽媽走了過來,我拿過證書懷着近不及待的心情翻開了它,只看見在證書中間寫着:--同學在電子琴十級考級中,因節奏感強-------成績優秀。看完了這些我高興地笑了,把剛才緊張的心情拋到了九宵雲外。回到家裡,我看着鏡子里的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