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水靈靈的,特別明亮,彷彿兩顆黑亮的玻璃珠,那張紅艷的櫻桃小嘴時常微微,唇邊總掛着那甜甜的微笑,兩根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她不僅心靈美,學習成績也好。 

  說她心靈吧!那就要說起三年級的一件是了。那是一節活動課,我和同學們在玩遊戲,正玩地起勁時,我突然失了手,摔在地上,兩腿腫了起來,流着血,真是疼痛難忍啊!我不僅掉起了“金豆子”,當時老師又不在,她急地兩眼眨巴眨巴,突然又興奮地說:“我想道了,”說著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替我包紮,我難為情地說:“別弄髒了你心愛的手帕,”她仰起臉來,朝我甜甜的一笑,慢悠悠地說:“我愛我的手帕,但我更愛我的朋友啊!”於是,她便幫我包紮起來。看她的一舉一動是多麼認真啊!包紮完了,她已經滿頭大汗,但是她笑了,滿臉都是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說她成績好,那是當然了,但這一切少不了她的勤奮。她特別好學,她做的卷子可謂是成百上千了,她天天練,時時練。俗話說地好: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沒有人一生下來就很聰明,她就是用自己的汗水來打拚未來的。 

  不錯吧!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陸月屹。來和我一起豎起大拇指,說聲你真棒!

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