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5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徐銘萱

“啪,啪,啪”一陣陣掌聲嘩然響起,我走上了領獎台。這一天終於到來了,老師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同學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也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事情是這樣的:全縣舉行了有關童真童夢的書畫比賽,老師從班中挑選了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參賽,我十分激動,因為我終於可以大展身手了。

我開始專心地準備起來,這幅參賽作品我準備了三天三夜,有時還會畫到十點多,耽誤了睡覺。可當我看到我這幅即將獲獎的圖畫,那疲憊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去了。交卷的時間到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畫給交上去了。

幾天之後,當老師告訴我,我的畫獲獎的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喜悅,懂得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領悟了“有志者,事竟成”的含義。

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腦海中回憶着那三天的精心準備,和這幾天的苦苦等待。全班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