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通常,我會豎起大拇指,都是在慶祝別人時,才豎起。但這一次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那是一次校運動會,每班派兩名代表,我榮譽的代表我班出賽。在這一路上,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殺進了決賽

  比賽當天,我做着準備動作,“參加決賽的同學請就位。”聽完廣播,我胸有成竹地走向起跑點。我微蹲身體,兩手按地,作好起跑準備,“預備,跑。”發令員話音剛落,同學們個個像離弦的箭,我雖然作了充分的起跑準備,但起跑還是發現失誤,剛開始我就被拉開了距離,看着兩旁的啦啦隊,我想為班爭光,一下子來勁,一個,兩個,三個······一個個被我追了過去,就在我還剩半圈的時候,我被一塊石頭絆倒,見此情景,兩旁的啦啦隊停止了加油聲。我看到鮮紅的血染紅了我的白運動衣,體育老師也走過來,伸出手想扶起我。我擺擺手,說|:“我能行!”說完,我站起身,又快步向前跑,兩旁的啦啦隊一下子大聲鼓勵我,我忍着腳的疼痛,大步向前跑去,就只剩一個對手了,超越他我就贏了,還有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我超越了他,直奔終點,終於我衝過了終點線,得了第一名。

  同學們紛紛豎起大拇指向我祝賀,我也微笑地豎起自的大拇指,沉浸在無比的歡樂中。

  作者:西臚東鳳中學初一隨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