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5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張智勇

在生活中,我受到過許多表揚,如:在學校樂於助人,受到老師的表揚;在家裡幫媽媽做家務,受到媽媽的表揚。但那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還記得那次,二年級升級考試的時候,在考場上安靜地做着試卷,靜得都能聽到同學們的心跳聲,我仔細地做着,一絲不苟地檢查着。

考完試之後,我生怕自己考不好,回家又要受到媽媽的訓斥。回家后,我默默地想着我考試的時候哪些題錯了。到了領卷的那一天,我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坐到自己的位上。我來來回回地看着同學們發到手的試卷。試卷到手了,我趕忙看着自己的分數,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們只有兩門課程,兩門考了一樣的成績:都是97分。

到發獎了,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笑容滿面地走向老師,老師把一朵大紅花戴到我的胸前,又給我發了一張獎狀,老師對我說:“這回你媽媽得好好地獎勵你!”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我不但給我媽媽爭了光,我還贏了我自己,我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