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劉翔取得大滿貫時,我為他豎起了大拇指;當陳中獲得跆拳道冠軍時,我為她豎起了大拇指;當王楠再創佳績時,我為她豎起了大拇指;而我何時才能為自己豎起一次大拇指? 

  小時候的我非常膽小,記得有一次晚上我想要喝水,結果一起來便感覺門旁有一個穿着白衣服的“鬼”在飄來飄去,平時動畫片里的那些青面獠牙的妖魔鬼怪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閃現,然和在下一秒鐘我以最快的速度竄進了被子中,緊緊的綣縮着身體,死死的壓住被子,終於我哭累了,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才發現昨天的“鬼”竟然是我掛在門上的白色連衣裙。 

  後來我將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聽完后大小我是膽小鬼說:“一件衣服就把你嚇成了這樣,以後我就叫你膽小鬼吧。”可爸爸話雖然這麼說,可還是幫我報了“跆拳道”學習班,一開始我特別不願意去。因為裡邊大部分都是男生,只有極少數的女生,而且很容易就會受傷,況且在打實戰的時候一般都讓我和男生打而我又打不過他們,可爸爸媽媽風雨無阻的接送讓我無法逃過每一節課,就這樣,在道館里我學會了堅強,在實戰中鍛煉了膽量。 

  升初一的時候,我上了一所寄宿制的學校。因此而告別了自己曾呆過三年的道館,走進了自己的初中生活,因為是寄宿制學校,所以晚上上廁所也是一個問題,初一、初二時都沒什麼,因為在宿舍樓道里都有燈,自己去也不會感到害怕,可是升了初三我們搬到了平房的宿舍里,晚上校園了漆黑一片,風聲吹過樹葉嘩嘩作響,別人晚上上廁所時都會再找一個人,可我並沒有像她們一樣。 

  當我打開門后看到宿舍外因為沒有了路燈的照耀和星星 、月亮的閃耀而顯得漆黑一片,只有甬道旁的兩排白楊樹在風婆婆的吹拂下盡情的搖曳着,像是在唱着那無休止的悲傷的情歌。看到這些我愈發的感到害怕,恐懼再一次湧上心頭,當我正準備退縮時,勇敢最終戰勝了恐懼,終於我勇敢的邁出了腳步。 

  在白楊樹悲傷的情歌中,我第一次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