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8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人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需要決心、需要自信、需要勇氣、需要鼓勵。在失落與無助時,不妨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它回給你走出低谷的決心;當你路遇挫折,停止不前了的時候,不妨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它會給你戰勝困難的勇氣;當你軟弱與自卑時,不妨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它會給你戰勝自我的信心。

  是啊,一個人不僅需要用困難與挫折來磨練自己,更需要風雨後的鮮花與掌聲,如果一個人的成績得不到充分的肯定,他就失去了人生奮鬥的動力。這時,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便顯得尤為重要。

  那時我才四年級,是個成績平平、默默無聞的女孩。但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竟指名要我去參加全校的作文比賽。聽到這個消息,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的作文寫得並不好,老師這是什麼用意?回到家,我隨手拿起以前的一個作文本,漫無目的地看起來,那都是我以前寫的作文,看那一個個大大的“A”在眼前跳動,那一條條鮮紅的波浪線是我內心升起了一絲希望。我的嘴角浮起微笑,重新鼓舞起來:老師是看我基礎不錯,想藉此機會鍛煉我。我暗暗在心裡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以示鼓勵,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使自己前進。

  從那以後,我不僅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練筆,還堅持每天幾日記,增加了課外閱讀量,在短短的三個星期內,我進步神速,特別是作文,比原來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默默地站在考場門口,胸口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撲通、撲通”。但我定了定神,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告訴自己:“我能行!”我自信地走進考場,迎接下面的挑戰。

  在比賽中,我輕鬆應戰,“奮筆疾書”,連我自己也驚訝這是我的作文。我滿懷信心地交了卷。

  兩個星期後,該宣布成績了,我內心一點也不緊張,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能一定能行!果然,“二等獎,四年級二班,田雨婧。”我滿臉微笑,邁着大步走向講台,心中涌動着無數的幸福與快樂。在心裡,我再一次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這次,是對自己取得成績的肯定與自豪!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吧,讓你的生活永遠閃射着光芒;為自己大拇指吧,不讓你的生活暗淡無光;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吧,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地為自己的生命喝彩!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