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午後,我坐在寬敞的客廳里,陶醉地欣賞着從錄音機傳出的古箏曲。那抒情的曲子有如陣陣柔風吹拂過我的髮際,有如淙淙流水滋潤着我的心田,我不由得悄悄豎起了大拇指。

  我呀,是為自己豎拇指呢!因為這曲子就是我彈古箏時媽媽錄下來的。是的,我是個痴迷於古箏的女孩,古箏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榮譽和誇獎!

  記得第一次去學古箏,聽老師講了第一堂課,才知道得先記住着笨重的古箏上哪根弦是哪個音,鬧的我頭都大了!可是別的小朋友都這麼認真,我怎麼能輕易放棄呢?我咬咬牙堅持下來,日復一日,手指彈起了老繭,裹上了膠布……啊,我終於能彈完整的採茶歌啦。老師誇我進步大,爸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呢,心裡也升出一股自豪感,從此迷上了古箏。

  我的古箏曲換來了老師的誇獎,同學的羨慕。我還常常登台演出呢!記得那一次在安定廣場,我和小夥伴們表演將軍令。我的手指在箏柱兩側反覆刮奏,琴弦發出混亂而強烈的聲響,我完全投入了。表演完畢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請你也為我豎起大拇指吧!它會成為我的動力。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標籤: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