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劉晨曦6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劉晨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二(8)班 劉晨曦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人生就是漂泊的小船,困難就是海上的風浪。只要有好的駕駛技術,就能穿過風浪。這個技術就是勇敢與智慧。那你敢面對困難嗎?只要你敢,你就應該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困難在我們身邊,可以是一件小事。去年,老師要求我們上交一張作品,可以是攝影、書法、畫畫、手工。我一聽,彷彿晴天霹靂。老師所說的這幾樣沒一樣是我的長處,書法我只是入門,攝影照片洗不了,畫畫也不過如此。手工我太笨拙。就這幾樣,我都不怎麼樣,只有畫畫還有點希望。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畫我的科幻畫,經過我幾個小時的努力,我的這個傑作完成了,我看了一下,我的畫,我的感受變成了晴天霹靂外加電閃雷鳴。第二天,我把畫交給老師。不出我所料,我的畫沒有被選上。我十分沮喪。可沒想到,幾天後,老師突然告訴我,我的畫獲得了小學部第十三屆科幻畫比賽中的一等獎。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花怒放。這一次,我為自己的技術豎起了大拇指。

  又一次,老師要我們寫篇字數達一千字的記事文。我頓時短路,這可是相當於我的兩篇作文。這篇作文時寫我們的一次活動,我也最不喜歡寫記事文。回家之後,我疾筆如飛。寫了兩個多小時,把作文改了千萬遍,終於滿意了。沒想到,通過我不斷地努力,沒想到我竟然超額完成,突破了我的極限。

  其實,困難只是一個絆腳石,只要你注意了就能踢開它。

  教師點評:

  作者此文選擇很具代表性,只是需要從解決難題的方法上再詳細詳細!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劉晨曦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