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虎灘作文

老虎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老虎灘作文600字


游老虎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  曲益岑 

  早就聽說大連老虎灘特別好玩,爸爸媽媽答應我一放假就帶我去老虎灘遊玩,我都快高興瘋了。 

  我們出發時,天竟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這讓炎熱的天氣多了幾分清涼和濕潤。我們來到大連老虎灘時,雨已經停了,迎着涼爽的海風,我們先來到了海洋極地館,這裡的動物朋友可真多啊,有北極熊、企鵝、海豹、海獅、海象等許許多多的海洋動物,我們好像來到了寒冷的南極和冰封的北極,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們零距離地接觸着,友好地交談着。 

  時針不知不覺轉到了九點鐘,海洋館里的海豚表演就要開始了,人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聚精會神地看着海豚表演。水池上方的燈光忽明忽暗,馴獸師從高空跳到水池裡,兩隻大海豚馱着馴獸師,像兩隻乘風破浪的小船,在大水池內飛快地遊動着,出色的表演立即博得了陣陣掌聲。接下來就是讓海豚做算術題,海豚真是太聰明了,訓獸師拿出幾個寫着算術題的牌子,比如3+6、5+2等,只要訓獸師一舉牌子,海豚就用它的叫聲來回答,答案是幾,它就叫幾聲。一連出了好幾道它全部答對了,它們可真厲害啊,考試時肯定能考100分。它們還會頂球呢。訓獸師拿出幾個球向空中一拋,海豚就快速地向球衝過去,敏捷的身影在水池上方劃出兩條美麗的弧線,再用靈巧的嘴把球接住,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的老虎灘之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大長知識,這些寶貴的知識在課堂上可是學不到的啊! 

  教師點評:外出旅遊是一項有益身心的健身健腦活動,既能認識許多動物朋友,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又能見識一些獨特的景點,視野得到開闊。要養成去一個地方寫一篇遊記的好習慣,久而久之,許多好作文就在你的筆下誕生了。 

  推薦  郭訓民

2、老虎灘遊記作文300字


  老虎灘遊記

  初二,我們應着新年的氣氛。去了老虎灘坐着輕軌終於到了,可愛的動物們,我來啦!

  喲,海獅、海豹別來無恙啊!HELLO企鵝讓我看看你是不是又長胖了?海獺、海龍玩一會兒吧。北極熊你進步了,比我上次來更懶了。鯨鯊你是新來的吧?交個朋友吧。

  唉?小火猴、布布種子。你們不是賽爾精靈嗎?跑到這裡干什麽?我明白了,你也想來看這裡的海洋動物吧。

  出了極地館我們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我們到了海獸館,去喂憨厚可愛的海獅。我用夾子把魚架在岸邊,他們就爭先恐後的遊了過來。一隻大胖子第1。不過他太笨重了,爬不上去

  。一隻小巧的海獅捷足先登。吃了魚。

  告別了海獅我們去看蔚藍的大海並隨他耀眼的光芒繼續前進 。

  我們到了4維影院,那裡的電影十分逼真。下了我一身冷汗

  BYEBYE


3、游大連老虎灘作文700字


今天我們要來大連老虎灘玩一玩。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坐落在國家風景名勝區——大連南部海濱的中部,這裡有極地海洋動物的——極地館,珊瑚館,鳥語林,歡樂劇場,海獸館。 

  我來到珊瑚館,珊瑚館里,各種各樣的珍惜珊瑚使我目瞪口呆,好多珊瑚我都叫不上名來,它們五顏六色,奇形怪狀,有的像樹枝、有的像蘑菇、有的像柳條、還有的像花朵。這些珊瑚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透明的,在深藍的海水中很不容易被發現、有的是與岩石的顏色一樣,有着與變色龍一樣的功能,非常不容易找到。 

  我出了珊瑚館,又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了極地館,這裡冰天雪地,而且有許多的動物,我走過大廳里唯一的一道門,第一眼看到的是白鯨,它體型非常龐大,全身呈雪白色,猶如一個冰塊在水裡一般,全身晶瑩般亮白,它與其它鯨的不同之處是:白鯨的比較大,因為白鯨許多能做的事其它鯨不能做,比如:在水下幫助潛水員打撈沉船上的物品,及水下救人等等。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企鵝,企鵝的肚子為白色,背、都呈黑色,嘴則為紅色,它走路的姿態猶如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小孩跌跌撞撞的,猶如一個喝醉酒的人,一搖一晃的。企鵝即可愛又十分有趣,怪不得有許多人喜歡它。再往前走,我看過海獅海象后,就來到到二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展廳,在二樓里有許多的透明圓柱體,仔細一看,裡面有很多的魚,原來是一個個魚缸,在這些極地魚中,讓我覺得最稀奇的是一種叫剃刀的魚,它身體很薄,而且它不像其它魚那樣在水中水平遊動,而它是身體垂直遊動,就像刀片插在水中一樣,而且全身為灰色,又有點透明,非常好看。在極地館的二樓還有許多好玩而又稀奇的東西,如極地體驗,它在極地館二樓的左側,是一間屋子,這裡到處是冰,地面非常滑,好不容易走出了極地體驗,看了海獸表演等等…… 

  中午我們回到了賓館。

4、參觀大連老虎灘作文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大連看望老叔。我們在老叔家呆了一周之後我和媽媽一起去老虎灘遊玩。那裡是一個個高大的建築物,門前有幾座龐然大物的老虎雕像,威武壯觀,聽說老虎灘就是以為這幾隻老虎才起的名。進入極地館,人山人海的,堵的水泄不通,可能這裡太引人注目了吧!我們擠了好半天才擠進去。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大白鯨,它的身子有三。四米長,體重有五百多公斤,有一雙小眼睛,頭上還有一個小孔,每個五六分鐘就噴一次水,像一個大噴泉。再往前走,看見有一群人圍在那裡正拍手叫好,我好奇地想看個究竟,結果我看到的是一隻白色的北極熊,它長得很胖,我想它一定很笨,結果我猜錯了,它跳進水裡時很靈活,聽導遊說它還是一隻捕魚高手呢。我們又看到了很多動物,有企鵝,海豚,海龜,海象,海獅和海豚等等。這些動物樣子都很特別,我都第一次見到,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企鵝,它又矮又胖,,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但是在水裡它游泳的速度很快,可愛極了。

  在極地館我們還觀看了動物表演,館內幾乎是座無虛席,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第一個出場的是海豹,他表演的是用頭頂着球很幽默,還在水中跳躍,迎來了觀眾們熱烈地掌聲。第二個出場的是兩隻小海豚,它們的項目是套圈,大家都為它們捏一把汗,真是太准了,訓練員們一定下了不少功夫訓練它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後來它們還計算加減法,給觀眾敬禮,還頂着球轉三百六十度,它們的表演讓觀眾無不嘖嘖讚歎,捧腹大笑,在一片掌聲中我們走出了極地館。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珊瑚館,鳥語林,海獸館,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啊,以前沒見過也沒玩過的,這次玩個遍。我真有點捨不得離開。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等我回到老家時一定告訴他們我也來過大連老虎灘。

  六年級:隋銘遠


5、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作文300字


8月17日,到了大連的第二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老虎灘海洋公園玩。 

  我們首先來到極地館看錶演。第一個出場的是白鯨彼得,它先唱了首《北京歡迎你》,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它又跳了一段水中芭蕾。接下來演出的是一條可愛的小海豚,觀眾給它出了一道題,問它1+2=?,飼養員給它吃了一條魚,海豚馬上游到喇叭旁,嗯了三下喇叭。另一位觀眾又給它出了一道4-2=?,這次飼養員沒給它吃魚,海豚游到喇叭旁嗯了六下喇叭,飼養員問它會不會,海豚搖搖頭,飼養員沒辦法,給它吃了一條魚,海豚游到喇叭旁嗯了兩下喇叭,答對了,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去看極地動物,北極熊一家、企鵝、貪吃海獅……看完極地動物,我們就結束了極地館的遊覽。

6、老虎灘遊記作文1000字


老虎灘海洋公園遊記

  大連老虎灘是一個山水相依,風光秀美的AAAA級風景區,尤其是海洋公園更是神奇,有世界第一的極地館,有亞洲第一的珊瑚館,還有國內最大的鳥語林。5月9日,我們全校師生去了那裡進行社會實踐活動。那天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跟着晴空萬里,艷陽高照。

  大巴車從學校剛剛啟動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飛到了老虎灘,因為我太想去了。到了老虎灘,我們先去了極地館。極地管里有各種各樣的極地動物,主要展示的南極和北極的海洋動物。那會唱歌的大白鯨,那會做遊戲的海象、海獅,還有那聰明機智的海豚,真是讓我有一種“眼神不夠用”的感覺,時而目不轉睛,時而目不暇接,看也看不完,看也看不夠。讓我非常難忘的是,我居然看到了我認為早已滅絕了的葉海龍。接着,我們去了珊瑚館。珊瑚館里有來自太平洋海域的活珊瑚,那可真說得上千奇百怪,千姿百態,有的白嫩透明,色澤飽滿,像一塊塊小玉石堆砌在一起,還張着小嘴巴;有的長得像梅花鹿的鹿角,紅紅的,上面的觸鬚還帶着白白的小點點;有的像海草,圓圓的管狀的葉子,白色的觸鬚像毛絨球一般,來回地擺動。還有一些依附在珊瑚礁上的矮棵群,遠遠看去,有的像一片片蘑菇、有的像一朵朵菊花,有的像一串串葡萄……再加上多姿多彩的珊瑚礁小海魚,它們或成群結隊、或三三兩兩、或形單影隻,穿梭於珊瑚之間、之中,漂亮極了。看着眼前的道道美景,我真想變成一條美人魚置身於這神奇而美妙的海底世界之中。我們的最後一站是佔地4.5萬平方米的鳥語林。說是鳥語林,其實就是一張very very big的大網將半個山谷的樹林籠罩起來的大鳥籠,籠內有很多種鳥,有藍、白孔雀、丹頂鶴、鸚鵡、白鷺、百靈、畫眉等,我看到一些大鳥總是在大網的邊緣徘徊,似乎想飛出大網,去高空中飛翔。我想,這裡的絕大多數的鳥兒們可能早已習慣了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模式,特別是像孔雀、丹頂鶴之類,它們可以用美麗的羽毛和曼妙的姿態換取人們的誇讚,整天里懶懶散散,那還會想去外面的世界展翅高飛呢,至於那些習慣於蓬蒿之間穿梭的小鳥就更不用提了。也許再過一些年,它們會退化的跟家雞一樣,失去飛翔的能力。現實生活中就有像這些懶鳥一樣的少年兒童,我也在其中。整天在大人們的羽翼下養尊處優,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會做,自理和自立能力越來越差,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將來如何生存都是問題。此時,我真想大聲地對鳥語林的鳥兒們高喊:飛出來吧!去做一隻搏擊長空的雄鷹吧!

  這一次的老虎灘之游,我和同學們都玩得很高興,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如果再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看一看這裡的群虎雕塑,聽一聽老虎灘的美麗傳說。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02.5.10

7、老虎灘作文150字


  整個老虎灘,依偎大海邊,海灘上潮落後,水面平穩,遊人下水遊玩,陶冶情操又健身。遊艇飛似箭,遊客乘坐游一圈,海風奏琴弦,和協音符留浪尖。海灘旁邊樓房商廈齊周全。遊人潮水般,觀光笑開顏,場景非凡心靈燃。這裡是海邊景區的新亮點,濃濃海韻使人留戀往返。大連喲在十二五規劃中又跨步向前,秀麗幽雅的海灣獨特的景色真可觀。賓朋讚美的聲浪回蕩在我的耳邊……

  五年級:孫?婷


8、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作文400字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我特別特別希望和媽媽一起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遊玩,為了這個我早早就求媽媽帶我去那個地方,因為好多小朋友都去過,所以我也想去.結果就在這個暑假我的小夢想實現了. 

  暑假的一天,媽媽和我一起去了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首先我們參觀了極地海洋動物館,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兩條大白鯨,啊!好大呀,我第一回看到這麼大的海洋生物,我興奮地尖叫起來.接着我們還看到了海狗海象等海洋動物.再往前走,我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見到的小企鵝,它們有的在岸上站得筆直筆直的,像個小紳士,有的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接着我和媽媽看見了兩隻雪白雪白的大北極熊,它們吃飽了在懶懶的睡着美覺.在這裡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它們美麗極了.最後我們還看了一場精彩的海洋動物表演. 

  離開了極地館以後,我們來到了鳥語林.在這裡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鳥,有五顏六色的鸚鵡,五彩繽紛的孔雀,黑亮黑亮的黑天鵝,火紅火紅的火烈鳥.它們生活在一座有潺潺流水的小溪,有濃密樹林的大山裡,它們在那裡自由的飛翔,歡快的歌唱.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我和媽媽都玩的很開心,很快樂。大自然是那麼美麗,那麼賦有生機,我熱愛大自然。

9、老虎灘作文200字


爸爸媽媽帶我去老虎灘玩,老虎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去了珊瑚館 ,我們剛走進去,就看見了許多魚缸。我最喜歡的是千手海葵,千手海葵是亮紫色的,還是晶瑩的細細的。它揮着粗手,好像在跳着舞,真漂亮!我讚美道。 

  還有的珊瑚蟲是晶瑩的黃色,並且不停的跳着“搖擺舞”,樣子真可愛。 

小丑魚穿上了黃色帶白斑條的衣服,睜着黑色亮晶晶的小眼睛,搖着尾巴,歡快地游來游去。 

  火焰蝦擺着“大鬍鬚”,揮舞着“大子”,穿着紅白相見的“衣服”,樣子神氣極了。 

  還有一種魚,名叫刀片,它細細的,像是一根有顏色的針在水中漂着,怪不得叫刀片呢! 

  珊瑚館真美麗,真神奇!

10、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作文600字


首先,我們來到了中國唯一展示極地海洋動物和進行極地體驗的場館—極地館。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動物是大白鯨,它的身長有三、四米左右,體重約為1000多斤。它有着小小的眼睛,頭部上面還有一個小孔,每過三、四分鐘它就噴一次水。然後我們看到了北極熊,它給人的感覺好像很笨重,那是因為它的體形太龐大。但是在水中卻也非常靈活,聽導遊員說它還是抓魚的高手呢!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海龜、海豚、海獅、海豹、企鵝、海象、海獺等許多的動物。這些動物色彩斑斕,五光十色,令人驚奇不已。在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企鵝了,它又胖又短,可愛極了,它拖着自己笨重的身子一搖一擺地跳進了水裡。在水中游泳的速度卻極快。在極地館里我們還看到了動物表演。第一個上場的是海豹羅拉,它表演的是水中頂球,水中跳躍等節目,讓觀眾連連為它鼓掌喝彩。它的節目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緊接着出場的是兩隻海豚,它們表演了套圈,計算十以內的加減法,敬禮,拍手,洗臉,鞠躬,打籃球,頂球轉360度等十幾個節目。優美的動作,靈活的體態,滑稽可笑的表演讓人們捧腹大笑。當然它也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參觀了極地館,我們來到了老虎雕塑廣場。形狀各異的老虎迎風長嘯,威武壯觀,聽說老虎灘就是因為這幾隻老虎而的名的。最後我們還參觀了珊瑚館,鳥語林,海獸館,還有幸觀看到四維電影,驚險的場面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這些節目讓我大飽眼福,從前沒有見過的,玩過的,在這裡我都玩了遍。 

  今天真是讓我非常得開心,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的收穫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