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仔細觀察這個動作,上面的大拇指,好像是勝利的旗子在向我招手,曙光則在手指尖出發出閃閃亮光,引導我。 

  ————題記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人有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當自己失落時失敗時氣餒時。每個人都在追求鮮花與掌聲,但是很多人都只能在鎂光燈后暗自神傷,,為何不試着為自己豎起大拇指,自己為自己加油鼓勁?畢竟人是為了自己而活。 

  記得小學時,我的體育長跑特別差特別差。我們體育老師總是把體育分為優良中差四等。而我每次只能得中。看着前面一個個優而後面卻拖着一個中,我心裡很不爽,我下定決心:不就是體育嗎?我一定行!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從此之後,我每天放學后堅持去操場跑兩圈,睡覺前堅持做仰卧起坐兩分鐘。當我覺得累時,我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沒關係加油;當我取得一點點小成功時,我也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你最棒!其實不要看每天的量不多,但堅持下來作用很大。我的長跑現在確實比以前要好很多。 

  我把這一切都歸功於大拇指的力量。 

  即使你只是一塊奇醜無比的巨石,即使你只是一艘廢棄的老船,即使你只是一顆被蟲蛀了的蘋果,一把鏽蝕的破劍,一片早落的花瓣,甚至只是一團被拆了打、打了拆的毛線,或是一張被胡亂塗鴉的白紙,…… 

  你都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不要有半點的害羞和勉強。這是自信,不是自負。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對自己的肯定,不是自欺欺人。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掃除所有的顧慮,我驕傲,我存在!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