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 

  溜冰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每當我想起我溜冰的情景,至今還覺得好笑呢!

  溜冰真有趣啊!溜冰里的一天晚上,一輪圓月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好像眾星拱月。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文化廣場去溜冰。一到那裡,我看到冰場上的人數不勝數。我迫不急待地換上溜冰鞋,一溜煙地溜過去。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我拌倒在地上,像只企鵝似的,歪歪扯扯。媽媽看我這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笑了。媽媽只好幫我找了一個教練,教練練耐心地教我。手放背後,腳踏步,膝蓋向前傾。我依照着教練教我的方法去做。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心裡高興得快要飛了起來,臉上洋益着發自內心的笑容。我一會兒像猴子似的一樣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鴨子似的一樣溜,一會兒像企鵝似的一樣溜。我溜到媽媽身邊,她連忙伸出大母指,對我說;‘‘你真棒!’‘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我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有恆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做得好

2、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天氣格外悶熱,我只好躲在空調房間里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爸爸突然對我和媽媽說:“我們游泳去。”我一聽要去游泳,馬上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拿着游泳衣和游泳圈向東郊的龍湖出發。

  我們剛到龍湖,就看見來游泳的人可真不少。剛來的人都在換衣服,水塘里的人套着各式各樣的游泳圈,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看着那清澈的池水,我們趕忙換上游泳衣,套上游泳圈,帶上水袖,迫不及待地下了水。

  清涼的池水逐漸漫過我的胸膛,我感到太陽也沒有那麼熱,頭上的汗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覺得舒適、涼爽。

  爸爸開始教我游泳,爸爸教得仔細,我學得認真,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游泳。然後,我們就開始打水仗,一朵朵五彩晶瑩的水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我們快樂的心情在飛揚。一次撥水時,水袖離開了我,我猛地往下沉,爸爸乘此時向我進攻,我遭受襲擊后,爸爸大笑起來。我又向他攻擊,等他擦乾臉上的水時,一看我不見了,可他在仔細一看,我又和媽媽比賽游泳去了,我一會兒就把媽媽給甩掉了。

  天慢慢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那天我玩的真痛快。


3、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歡樂是一方沒有雜草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的明朗天空。這裡流淌着快樂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耐心”。至此,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於是我便開始學滑板了。 

  剛開始學,雙腳剛踩上滑板,沒踩穩就摔了下來,我沒有放棄,繼續學習。慢慢地,我學會了站穩在滑板上,於是我不慌不忙地向前滑,可沒過一下,我又摔了下來。正當我不打算學習時,眼前突然浮現出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了想,做任何事都一樣,開始都會失敗,但是只要有耐心,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學會滑滑板,我高興了起來,我滑着滑着,發現附近的人滑滑板都比我快很多,我不服氣,抱怨道:“為什麼他們能滑那麼快,而我卻不能。”站在一旁的媽媽脫口而出:“還沒學會‘走路’就想‘跑’啦!”聽完這話,我有耐心學滑板。 

  啊!我終於學會滑滑板了!學習任何事都一樣,只要有耐心,不怕苦,就能成功!

4、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 

  暑假的一天,我到爺爺家玩。 

  一進門,爺爺和奶奶哈哈大笑,我跑了過去,忙問爺爺發生了什麼事,只見爺爺拿着一張紙,我拿過來一看,是弟弟的一篇作文,題目是《小免子》。我問爺爺:“小免子”是什麼東西?”。爺爺你跟我說:“你弟弟把小兔子寫成‘小免子’了”。我哈哈地笑了起來,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繼續往下看——“今天,我爺爺‘賣’了一隻免子——我問爺爺:“爺爺你什麼時候開始賣兔子的,你又不養兔子?”爺爺說:“不是,你弟弟把“買”寫成了‘賣’”。一聽,我笑的氣都喘不過來了,就連我一旁的弟弟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到了中午,我把這件事跟爸爸和媽媽說了一遍,爸爸和媽媽也大笑個不停。爸爸對我說:“你要記住,學習可一定要細心,不然,也會和弟弟一樣,讓人家笑話。” 

  同學們,你們說好不好笑?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也要引以為戒,認真學習。 

  指導老師: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

5、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 文化路一小 四(4)班 李曉陽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池塘撈魚. 池塘邊建了一圈圍牆,圍牆外邊種了許多綠樹,綠油油的草地上有一條能走人的過道,天上還有好幾隻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使我想儘快去看看池塘是什麼樣的. 進了圍牆,我們立刻開始撈起魚來.我一撈就撈上來兩三條,不一會就撈了一小桶魚,我高興地歡蹦亂跳,更加專心地撈起魚來.誰知魚也學會躲了,我撈了好長時間才撈上了兩條魚,我十分生氣,把魚網往地上一扔,說:"我不撈了!"過了一會兒,我猛地一撈.哇!一條小蝦,這條小蝦全身是銀白色的,兩根須翹得高高的,好像在說:"看我多威風!" 突然,一隻白色的鳥飛了過去.我問媽媽:"這是什麼鳥?"媽媽說;"這是只白鷺,”一行白鷺上青天”就是描寫白鷺的." 我又問:"上青天是不是死了呢?"媽媽笑着回答:"上青天是飛上藍天,怎麼會死了呢?" 我想:我真好笑,連飛上藍天和死了也分不清,真是的! 後來,我們撈了很多魚,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我想:下次我還要讓媽媽帶我來這裡撈魚.

6、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裡,我家發生了一件趣事。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房間好像變成了蒸籠似的,連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中午,爸爸、媽媽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口,我看見爸爸抱着一個大西瓜,我連忙接過西瓜,把它放在桌子上,拿刀把西瓜切成幾塊,先分給爸爸、媽媽,然後拿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着。一會兒,我的嘴、臉、鼻子上都變成了紅色,媽媽看了,哈哈大笑。爸爸說:“西瓜是好吃,但是不清涼!”我看着那半邊西瓜,忽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下午,爸爸、媽媽上班了,我抱着半邊西瓜走到冰箱那兒,我想:“我把西瓜放進保鮮室,還是放進冷凍室呢?”最後,我還是決定放進冷凍室里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媽媽回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過了好久,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對爸爸說:“爸爸,很快就有冰凍西瓜吃了。”說完,我從冰箱的冷凍室里把西瓜抱出來,放在桌上。爸爸拿刀,一刀切下去,“檔”的一聲,爸爸說:“西瓜怎麼變成石頭了?”媽媽聽了我的敘述之後笑彎了腰。我在一邊卻傻了!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了:缺乏生活常識是要鬧笑話的。

  五年級:劉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