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無結果?600字作文

努力無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喂.你英語考得很差啊!數學很好喔,語文還沒有知道."老師激動地說. 

  "哦,什麼時候知道成績啊?我還有機會考上最好的中學嗎?"我無所用心說. 

  "不確定咯,在幹什麼了?" 

  "打機拉!老師,我好害怕噢,昨天晚上睡得特別好呢!" 

  "睡得好,暈拉!我比你很心急呢!我都好幾晚沒睡拉." 

  "不是拉,我睡得好,說明我很累很緊張呀!" 

  "不說了,我幫你去看試卷" 

  嘟嘟,我和老師是好朋友,我的成績起伏不平,老師的心情也隨着我的成績一樣起伏不平。老師在課餘時間對我特別好,可是在課上就像“母老虎”。我們班每個同學都不太喜歡她,只有我超級喜歡她,我喜歡這樣的老師。老師之所以喜歡我,是因為我特別努力。 

  我可是很努力的噢,我每天做作業超過6小時,下課後,通常留在課桌上複習,每天早上讀書一小時,我比別人努力多一倍呢!我不只是死讀書,我平時還在網上看新聞,還常常到街上接觸各種各樣的小扳,希望可以從中了解社會知識.不過我的成績還算不錯,在級里起碼能擠入20多名,有時又突然下降到90來多名. 

  "叮叮"電話再次響起.... 

  "喂,你不行呀!你語文考咂了!"老師的聲音很沙啞. 

  "我沒考上重點中學,我很希望你在說慌啊,我一直的努力白費了嗎?為什麼啊?"說著,我沖回了房間,蓋上被子,整整哭了兩小時多.記得,進試室前,我滿懷信心,意想不到的是我沒考上重點中學,我那麼努力是為了考上重點中學啊,為什麼我沒考上? 

  我想問一下小荷的朋友們,"努力是無結果嗎?"

努力無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