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莫測的(學習)“夢”——努力就會有結果!400字作文

難莫測的(學習)“夢”——努力就會有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現在的學習時光中,也許每位同學都會有這樣一個夢:(學習夢),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每位同學眼中最棒的一位,同樣也是老師眼中最棒的一位!

  “有這樣的一個夢”,當夢開始時,每位同學也許已經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為讓這個夢有一個好的開頭,好的結尾,更為這個夢有一個精彩而美麗的過程,而在努力着。開始為自己而奮鬥起來。

  夢有精彩的,也會有……,夢,這個夢(學習夢)的結果,就與你平時對於學習上有用過多少努力有關,夢的內容把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看你自己會創造一個怎樣的夢,跟別人與眾不同呢?還是精彩美好呢?似乎現在很難預測、也很難知道結果。

  一切都那麼難莫測,不是說了就算的;除非你已經下了決心,對於在學習上已經取得了很好的一個分數。

  這個夢雖然很難猜測到,但我相信,你真正的去努力了,下苦工了,我相信會有一個令你滿意的結果!儘管過程不是很精彩的!努力就會有結果!加油完成(學習夢),創造精彩輝煌的學習道路上的優美回憶(心、腦、人生當中的“最佳記憶”與“最美好時段”)!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難莫測的(學習)“夢”——努力就會有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變化莫測作文 努力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