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努力的結果800字作文

努力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努力過了,都會有結果。這個結果是好是壞、是大是小,都看你付出的多少。但有一次,我付出了努力,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為了月考能考出優異的成績。在幾周前,我就開始做準備了。我要做的是:把語文書上的文言文的解釋、詞語、筆記和重點課文等要背的,我全都背熟;數學,我看熟、研究明白那些自己不懂的習題;英語,我讀熟、背熟語法和知識點,英語單詞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並不是很擔心。這次月考主要是考語文、數學、英語三科,所以我才認認真真地分配我的複習計劃。 

  每天在學校,我都認真讀熟、背熟、、複習好這三科的重點內容。在這段時間裡,我一直克制自己不看課外書籍,專心致志地複習。在家裡,我沒有在學校里努力,我中午和晚自修回來后,我都沒有時間複習。所以我在家中重在休息,因為我知道:只有休息好,明天才有精神聽課。 

  在複習期間,我一直都堅信:只要付出了努力,就會有收穫的。但是結果卻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美好。 

  月考來臨了,我滿懷信心地走進考場,認真地完成每一道題。題目有點難,但我相信即使考的不是很好,但也不會很差的。但結果出來,我就大失所望,三科的成績,沒有一科是讓我滿意的。 

  三次發試卷,我都是先滿懷信心,后垂頭喪氣的。發試卷后,我一直坐在座位上發獃,我苦思不得其解:為什麽我努力了,結果卻考成這樣。回到家裡,我再也忍不住了,嚎啕大哭起來。我感到自己似乎被命運愚弄了,全部的委屈在傾刻間全部宣洩出來。自己一直相信的:只要付出了努力,就會有收穫的。這次竟起副作用發生在自己身上,面對這次的打擊,我心碎了。 

  經受了這樣的打擊,我猛然想起父母的教誨和同學的安慰。我覺得自己不能一蹶不起,應該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才行。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應該重拾起信心與勇氣,去挑戰更大的困難。也許這是對我的一次考驗,一個挫折吧! 

  此時,我明白了世上的許多事情都不是如意的,並非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但無論結果怎麼樣,我都會努力去做好。我要勝不驕,敗不餒,做學習、生活上的強者。

努力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