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競選的結果400字作文

競選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初中了,剛開學的後幾周,語文老師去科組開完會後,回來跟我們說:“同學們,現在給你們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昨天,語文科組長說學校廣播室要一些普通話較準的學生來為學校播音……你們有興趣的話,下課後可到科室找我報名。”

  聽完后我就已經坐不定了,想快下課,好報早一個名額。下課後,我匆匆地去科室報名。到快競選時,我做了充分準備,滿懷信心地去比賽。

  比賽時間到了,先是高中的哥哥姐姐們再是我們這些“麻瓜”。終於輪到我了,我走上主席台,開始了我的演講,演講時,我心想:我一定會入選的。當比賽結束后,我卻沒被選入。當時對我是多大的打擊,本以為會入選的,卻是……“麻瓜”就是“麻瓜”,註定不會被選入的,唉……

  我終於明白了,因為我太驕傲了,太自以為是了。從那以後,我就對自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再努力,下一屆一定會被選上的!

  化州市那務中學初一 郭藝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競選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