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女果?櫻桃番茄?西紅柿!!!500字作文

聖女果?櫻桃番茄?西紅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要去‘老吳家’吃飯!”我向媽媽說道。“好,咱們現在就去。”老媽答應的挺爽快。我暗暗得意,這次“申請”圓滿成功。其實我想去“老吳家”吃飯是有原因的。首先聲明;我可不是胖子。本人遺傳老爸的基因而身材苗條,為什麼這次這麼“熱衷”於吃呢?聽我娓娓道來: 

我特別喜歡看書,最喜歡楊紅櫻阿姨的書了。有一次,我捧着一本《笑貓日記系列全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看到其中寫着笑貓特別喜歡吃聖女果,也叫櫻桃番茄,經笑貓述說聖女果鮮紅鮮紅的,味道怪怪的,這是什麼呢?我很好奇! 

後來“老吳家”開業發傳單,我簡單看了一下,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菜名:聖女果!經過了一番死纏爛打之後,媽媽同意了我的請求。所以,我當然高興了啦! 

來到飯店,我首先就嚷嚷着要聖女果,媽媽去排隊點餐了,我在一旁無趣地獃著。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的聖女果終於來了!可是當我正準備嘗嘗美味的聖女果的時候,定睛一看,小西紅柿!!納尼?這個讓笑貓拍爪叫好的櫻桃番茄竟然是小西紅柿!這南方和北方對同一種東西的叫法竟然如此之大!悲劇,悲劇!白白讓我空歡喜了一場!沒有辦法,只好一肚子怨氣地吃起了那酸溜溜的聖女果啦! 

聽完的簡敘,你一定知道了我為什麼去飯店了吧!哎!對了,我倒了想出了一個不錯的點子,我的親朋好友中一定有不懂的,到時候找個機會,也整他們一下!!嘿嘿、、、、、

聖女果?櫻桃番茄?西紅柿!!! 標籤:聖女果作文 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