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註定的結果600字作文

努力註定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嘟!”

  聽到了這一聲哨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放手,蜷曲,蹬壁,一下子衝出了六七米。

  我一邊在游泳的時候,一邊在回味我三十天時間裡,我在這巨大的游泳池裡在幹什麼,努力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不知不覺間,我的嘴角露出了一次笑意。

  剛來的時候,我的基礎可以說是最好的,蛙泳,自由泳都會,而且本身素質也是比較好的,而且游泳時的動作基本到位,速度也比別人快,自然是自信滿滿。但是,我並不會因為這些而驕傲自滿,還是一樣的游泳,沒有偷懶。甚至有些基礎不好的人,反而在那邊偷懶,不過我是無所謂,他們偷不偷懶也不影響我。

  於是我不停地練習,而且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甚至又一次在轉身時,把腳背擦出了一個小血洞,但是我還是堅持去每天練習游泳。因此,每天腳背的血洞都要結巴一次,只要到水裡,就會痛不欲生,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啪!”

  在水中,我第一個碰到了五十米的岩壁,一蜷縮,一蹬,我飛了出去。

  不知不覺間,我感覺我變慢了,但是又回想起,那些努力,那就是我的榮耀,為何我不能再次得到呢?

  我不禁加大了用力的力度,再次飛了出去。

  “啪!”

  我第一個碰壁,第一個完成。我知道我這三十天的游泳,三十天的酸、甜、苦、辣都沒有白費,我更加深悟了努力的含義,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因此,我們一定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並且持之以恆得努力。

  過了半分鐘左右,哨聲再次響了。

  此時,努力游泳的畫面浮現在我的面前,我贏了!這,就是努力后的註定結果!

努力註定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不定的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