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700字作文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天氣特別熱,可偏偏今天是體育課,操場現在亂七八糟的,所以就從教室旁邊上的體育課,男生有勁兒打籃球,女生可沒有,一起湊在旁邊的科技樓里,裡面可真涼快呀!

  這裡沒有坐的地方,大家就坐在台階上,無所事事,有的在背英語單詞,有的在聊着這一天發生的趣事。而我則被地上的一隻想飛蛾之類的東西吸引了。我輕輕一碰,就像被電了一樣,蟲子就蹦得老高,我大叫了一聲,接着別的同學也看見了這隻蛾子有一個大膽的同學把它抓起來放在了窗台上,讓別的同學也看個仔細,我被擠到了底下,蹲着看上面的蛾子。這時我發現旁別還有一隻蜘蛛。我大叫:“看,這裡還有一隻蜘蛛呢!”“真的真的!還有蜘蛛網呢”別的同學也大叫。只有這隻蛾子什麼都不知道,義無返顧的向前爬,大家都想看看這個小東西是怎麼落入虎口的。

  ……它沾到了蜘蛛網上,這時蜘蛛也正向它爬來,可這隻小蛾子仍在努力着掙脫。我在一旁喊着:“蜘蛛,加油!”蜘蛛爬到了它的面前,有點兒無從入手,蛾子那麼大,蜘蛛那麼小,恐怕吃個三天三夜也吃不完。有個同學說:’它不會用蜘蛛絲把它纏住吧!”我更有興趣了!可是蜘蛛並沒有這麼做而是爬走了,大概是剛剛吃飽了吧。

  有個同學調皮,把嘴湊在前面輕輕一吹,纏着蛾子的蜘蛛絲斷了幾根,這時蛾子使勁一拽,如同閃電一樣從蜘蛛網上逃了出來。落在了我的肩上,旁邊的同學笑我:“看你,活該吧!誰讓你幫着蜘蛛呢!”。

  我驚呆了!小小的蛾子,竟有如此大的神力,我以為凡是落在蜘蛛領域上的獵物,都逃不出它的魔掌,可是它竟然做到了,真是不可思議!

  這不正是要告訴我們,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的道理嗎?“也許到時就會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初二:1106092438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努力去做 標籤:我要努力作文 結果作文 無論作文 如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