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誰是最佳水果?400字作文

誰是最佳水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誰是最佳水果!

  誰是最佳水果

   一天,水果界召開了一個會,評選誰是最佳水果。水果們紛紛踴躍報名,有蘋果、梨子、香蕉、櫻桃、芒果……

活動的主持人是圓溜溜的西瓜。

  西瓜剛宣布評選開始,水果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了起來,西瓜忙說:“停,大家一個一個說。”話音剛落,蘋果就舉起了圓圓的小手,西瓜說:“蘋果你來說說。”蘋果說:“我有一個圓圓的臉蛋,顏色有紅色和青色的,味道香甜可口,人們都喜歡吃,而且價格也不貴,所以我選我自己!”

  聽了蘋果的話,香蕉不願意了。香蕉說:“蘋果太胖了,也太普通了。我覺得我比它合適,應該選我!我有一個漂亮的外形,顏色非常鮮艷,吃我還能降血壓。”

  梨子說:“我選蘋果。因為吃蘋果不會拉肚子。”梨子的話音剛落,場上的水果是哈哈大笑!

  最後綜合水果們的意見,西瓜正式宣布本界最佳水果的蘋果!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水果們紛紛上前祝賀蘋果,蘋果的臉都笑紅了!



誰是最佳水果?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