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努力就會有結果600字作文

努力就會有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努力就會有結果 

  郭繼閔

  聊城市東關民族小學六年級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悠閑的欣賞着運河畔的風景:溫暖的夕陽,和煦的春風,搖曳的柳枝……一會兒,我覺得有些熱了,就脫下外套放進車摟里,慢慢悠悠的回家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口,我正要打開地下室的門時,忽然發現鑰匙找不到了!我頓時不知所措,一個勁的翻兜兒,心裡暗暗祈禱,但願希望還在。可是,最終我失望了。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心裡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眼淚都快下來了。我想:只好等媽媽回來了,我又免不了媽媽的一頓數落,還要換鎖……許多問題纏繞着我,我心亂如麻,一片茫然。 

  就這樣我獃獃的等了大約半小時。突然,我腦筋里閃出一個念頭:找!我仔細回想回家路上的一個個細節。對!在河邊我曾脫過一次外套,鑰匙很可能就在那時掉出來了。我馬上騎車奔到那個地方,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到那河邊的小路上。到了那兒,我跳下車,仔細的搜尋,找到了!夕陽下,我的寶貝鑰匙正躺在路邊閃着金光,彷彿對我說:“小主人啊,你終於來了。”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心裡輕鬆愉快,路邊的景色依然那麼賞心悅目。 

  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問題和困難不要絕望,應該積極認真的想出一切線索,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然後立即行動。經過努力,成功了固然最好;但是儘力了卻沒有成功,也就不留遺憾了。正如那句詩:“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付出努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努力就會有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