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無結局的結局(一)900字作文

永無結局的結局(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同學們,這節課就到此為止了,請大家回去好好複習,準備好下星期的數學考試……下課!” 

  “……” 

 “啊,又是考試,這星期又有四科要考……” 

 “就是啊,還讓不讓人休息啊,在這樣考下去,我情願不要過周末好了……” 

 聽見了熟悉的哀怨聲,林亦倏感到一陣煩郁,心情也幾乎跌落到了谷底。這時,“笑星”——劉清龍故作姿態的走了過來,嬉皮笑臉的對她說:“班長,我看明天的考試你肯定考不過我了,哈哈,像我這樣英俊瀟洒的龍……哈哈,其實你不用誇我,我知道我很帥……哎,我都不好意思說了……我簡直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啊……啊哈哈哈哈哈……”面對着還在那兒搓着頭髮傻笑的的劉清龍,林亦倏卻笑不起來,她只是覺得心裡好悶,好難受,似乎有種說不出來,積鬱不散的怒氣,所以,她只好面無表情的從那自娛自樂的劉清龍旁走開。 

 恍然間,林亦倏又不知不覺來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那個她每次不開心都會去的地方——一個被鐵柵欄圍至半腰高的小平台。 

 天氣,很冷,冷的滲人,狂風如瘋子般肆無忌憚的尖叫着,吹亂了她的長發,亦幾乎吹熄了她心中的那股無名怒火,凝望着深邃得藍灰色的天空,卻有着一種想哭的衝動,恍惚間不禁想起了那些積鬱於心中的不悅:回想當初,那個流金溢彩的小學時代,卻已經不復存在了。還記得小學畢業時,她擁有着“年級第一”這個令她驕傲的資本,而現在,她卻明顯感覺到力不從心了,有時即使費盡所有努力,所有周折,也難得得到那與她久違的“第一”,可她卻不得不對那些進步者心悅誠服,誰讓自己偏科呢?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啊!想到這兒,林亦倏的眼淚在不絕然間欲奪眶而出了,她用手緊緊的捂住嘴,儘力不讓自己哭出聲來,可她卻始終忍不住溢滿雙眼的淚水,決然間,臉頰爬滿了淚痕。 

 這時,討厭的上課鈴聲在這最不恰當的時刻響起來了,林亦倏慌亂的擦了擦眼角,不斷的輕聲命令自己:“永遠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淚水,永遠!”說這句話的同時,她的腦海里亦浮現出一個壞笑着的臉,於是,她再次暗暗對自己說:“陶哲潛,我一定會打敗你!”望着似乎永無止盡的走廊,她勉強着努力的揚起嘴角…… 

  —待續

永無結局的結局(一)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