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無結局的結局(三)1000字作文

永無結局的結局(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看着手中被搓攥得幾乎變形的試卷,林亦倏的臉與鮮紅的分數對比顯得更加的蒼白。 

 “林亦倏你考的怎樣啊?”同桌麥小穗問。惹得周圍的同學也好奇的盤問着她。不禁令她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被審問的罪犯。 

林亦倏勉強着對他們笑了笑,卻無言以對。此時的她,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走完這條長廊,僅此而已…… 

這時,有個人拍了拍她的肩膀——是張子菡。 

 “林亦倏你又怎麼了啊,怎麼又不開心啊?” 

林亦倏亦勉強的對她笑了笑:“哪有不開心啊,我挺開心的啊……真的……真的……挺開心的……” 

 張子菡用力的拍了拍她,說:“得了吧,就你那樣兒,開不開心還瞞得了我哦……” 

 還是只有張子菡最了解她。 

“哎,看來騙得了全世界都騙不了你……現在,還是先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好了,你還是先回去吧……”林亦倏別過臉去,望着小平台外嬉鬧得不亦悅乎的低年級的小學生,淡淡地說。 

 但張子菡並沒有回教室去,而是陪伴着林亦倏靜靜地站着,沒有任何語言的溝通,但對於現在林亦倏的心情而言,卻是“無言勝有聲”,靜靜的站着,彷彿就是對她最好的安慰。 

 寒風中,又一個人影出現在平台上,打破了這瞬間的靜謐。 

“林亦倏啊林亦倏,你怎麼老是不開心的咧,啊?”單聞其聲林亦倏就知道是譚老師。除了張子菡外,也就只有譚老師才能看的出她是否在強顏歡笑。 

“哪有啊,我現在開心得很呢,超開心的好不好……”林亦倏實在不想讓老師看到她不開心的一面,還在硬撐着。 

 “你明明就不開心嘛,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跟我說說看啊,別悶在心裡,這樣很不好的哦。” 

 “就是啊。”張子菡附和着,“有事就別悶在心裡啦,這樣你會永遠想不開的。老師,你真要好好開導一下她,她這人就是這樣,倔強的要命。” 

 “林亦倏,你是不是提早得了更年期了哦?”譚老師先裝作思考的樣子,然後笑着問道。 

 “老師,班長還那麼年輕,哪來的‘更年期’啊。”路過的“小袁”怪笑着說。

  “呵呵,未老先衰咯。”她終於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看見她的微笑,譚老師也笑起來,對她說:“就是這樣啊,笑着多好,別老是拉着一張臉,看見你不開心,別人也會不開心的哦。 

 “小女孩,記得,永遠要開心啊!” 

 看着譚老師遠去的背影,林亦倏才開始從思索中醒悟過來,又笑又氣地說,“我才不是‘小女孩’呢,我已經長大了!” 

 一句不加思索便脫口而出的話語——我長大了,使林亦倏隨即又再次陷入了深深地遐思中。 

 微風四起,捲起一片枯葉,如一葉扁舟,輕輕飄落在她的手心…… 

 林亦倏微笑着說 “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待續

永無結局的結局(三)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