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努力會結果900字作文

原來努力會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原 先總是以為: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結果。這句話的正面意義正是在說明努力的重要性,而我以前是以極其消極的態度去詮釋它,並讓它去征服我的內心缺陷。有時候,我真的是儘力了,可是得到的卻是那慘不忍睹的結局! 記得在“好友問問”圈中,我曾經為一個網友解答。他問道--“現實真的虛偽嗎?”其實說真的,那時候看到這個題目,心中卻莫名奇妙地冒出一種與其說是“傷感”,倒不如說是“同感”。曾幾時何,我也對着坦蕩的天空,發過這樣子的感嘆。不過到了後來,我還是覺悟過來--態度決定未來 是呀,我為什麼要這麼多愁傷感?我為什麼要對着別人吐苦水呢?我難道就不能夠陽光、快樂、簡單地生活嗎?風清揚伯伯說得對,我們正值花季雨季,女生應該是充滿着幻想與童真的! 我始終相信着“天道酬勤”的觀點,我也開始有了自己的目標,開始了初一的奮鬥……因為,我只想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懦弱,改變自己的自卑,重新喚回一個自信陽光的我! 我以前作文總是很敷衍,能夠應付一下作業就完事。但到了後來,畢業班的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可以去參加作文競賽。我一下子懵了,慌了。我只記得我那時候推辭了一句--“我不行!”話語之中溢滿了無奈與自卑。我清清楚楚看到了他的眼神中不再煥發出那種期待的眼光了,那是因為我的怯懦?那是因為我的錯?不過“師命難違”嘛,只得硬着頭皮去參賽…… 儘管結果不是特別的理想,但還是給我自己加了油! 上了初一了,同是相等水平的同學,我有了一份競爭的意識,我也明白,我終於可以不用有“低人一等”的感覺了!我直到現在還是挺感激我們的班主任的,她的評語使我明白:我只要努力,也是可以的! 嘗試着在各個白雲飄飄網站投稿,可是卻等不來結果,我慌了,急急忙忙地在“好友問問”中提問投稿“石沉大海”的緣由。一位網友的回答讓我的心徹徹底底地冷了,猶如兜頭一盆涼水--“要是有結果,人人都去寫了。” 接下來的幾天里,陸陸續續有一些陌生網友加我的QQ。有一個妹妹的添加信息寫着--“我喜歡你寫的文章”。咦,我哪時候發表過作文啦?她給了我一個網址,登上去,我看到了“作文之星--天天圈圈”的字樣!呵,那不就是我嗎?我竟然都不知道! 原來努力也是會結果的! (謹此獻給曾經自卑過的女孩)

原來努力會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原來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