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紛呈,活力無限600字作文

精彩紛呈,活力無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3年4月18日晚,作為一名小學五年級學生家長,我有幸觀看了碧桂園小學中國部的藝術節的節目表演。

  我和孩子媽媽還有孩子的大姨於7點鐘到達了碧桂園學校的新劇院,這時表演還沒有開始。我找了倒數第二排中間靠邊的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打開了攝錄機,準備拍一下孩子們的表演。孩子媽媽帶着她的高檔相機去了前面,準備拍一些孩子們的照片。

  大約7點10分左右,兩個聲音稚嫩清脆的主持人宣布晚會開始。

  整個晚會持續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大概8點40左右結束。孩子們表演了很多節目,有歌唱、有舞蹈、有武術、有三句半、有魔術、有雜技,有書法、有鋼琴等等。所有的節目都不錯,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畢竟能上台表演一下,不下點功夫是不行的吧。

  小觀眾的表現們也很不錯,積極的參與其中,爆發出一陣陣的鼓掌聲和喝彩聲。

  整個舞台的布置和設計符合孩子們的特點,對於燈光閃爍,五顏六色,每當彩燈滑過天花板時孩子們的驚嘆聲連連,看來效果不錯。

  我的孩子是表演拉丁舞的,為了演好這個節目,孩子每天晚上回家后自己用電腦的音樂不停的練習,今天我在舞台上終於看到了孩子苦練的結果,我很感動。一個孩子可以為了自己的目標,願意努力付出,這是一種很好的品質。

  學校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舉行這樣的活動十分值得肯定,因為無論是學校老師還是家長都希望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家長也更希望孩子快樂成長。

  十分感謝組織本次節目的老師們,謝謝你們,給家長及孩子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五年級:馬寧寧



精彩紛呈,活力無限 標籤:魅力無窮作文 活力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活力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