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終於有結果300字作文

努力,終於有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蒼穹之下,我要去去奮鬥。因為我的轉折點多少點都在這裡。不屈不撓的性格註定了我不是一事無成的。只有我一個人在成功路上努力奮鬥。就一定有結果的,而那一次不是正證明我也就是成功了。

  月考就是我輸了,輸得多少,已經記不清了的。我居然怎麼沒用。正如冷冷的暴雨打在我的臉上。那是怎麼了呢?我在寒風下屈膝。那一陣真的講我抨擊的體無完膚了。

  只在模糊之中,聽見母親語重心長的說我:“怎麼了?你輸了嗎?比你沒事不是很好嗎?別忘了,你心中藏匿了一個孫悟空。”那娓娓道來的聲音講我如夢初醒一般。

  是非輸,不在人說。只有生命不息,那奮鬥終生。這幾句話就是要我初醒呀!我知道啦!

  我的站起來,那眼神中滿是自信之色。

  從此以後,那書房中,有我的背影早奮鬥,我必須迎頭趕上。那abc有什麼難。那1+1=2有什麼區別?那作文有什麼問題。我在趕上,就是我的轉折在這事出現。

  終於可以結出果實了。那汗水變得這麼香。

努力,終於有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