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450字作文

如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我多給自已一絲信心,我離成功是不是會近一步?

  如果我多給自已一個微笑,我離快樂是不是會近一點?

  如果我多給自已一些鼓勵,我是不是會重新站起來,向一切美好的事物奔跑?

  如果我能多一絲耐心、多一絲努力,那我的人生會不會就此改過?我的人生是不是會多一絲色彩?我的人生會不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多一些技巧,分解問題,把大化小,小化無?如果我可以再大方一些,用我的優勢,得到別人的欣賞?

  如果一切都是如果,我何不把如果暢想成未來?為自已而努力,為自已而拼搏!

  如果的一切只是一個虛幻的世界,就算有一百個美好的未來,也不及一個美好的現在!

  所以我們都堅信好嗎?我們就是一道風景,不必躲藏於一個角落,不必總認為你不及別人,其實你的笑,你的那一顆善良的心,就是別人沒有的!

  把一切的如果化成現實,把一切的不美好拋向腦後,把一切屬於自已的東西,不要拱手相讓!把握每一個機會,因為可能是一個通往幸福的方向!

  湘潭縣響水鄉九華中學初一:劉紫薇



如果? 標籤:如果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