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魅力無窮的鋼琴300字作文

魅力無窮的鋼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也喜歡鋼琴的女孩。我喜歡鋼琴,因為覺得琴聲乾脆、悠遠。四歲那年,幼小的我迷上魅力無窮的琴聲,便踏進了音樂的殿堂,走向未來,我的童年便悄悄地溜走了,我天天起早貪黑;不管夏天多麼炎熱;冬天多麼寒冷,我都要練兩小時鋼琴,而鋼琴也在我心靈撒下種子。漸漸地我過了四級…六級…每學期複習階段要到了,媽媽便立即叫我鋼琴、跳舞都不練了。還習一些卷子回來。我嚇了一跳,一蹦三尺高,“我不能不彈鋼琴呀!”我大聲叫道。一天不彈我手癢;一個星期不彈我寫不好字;一個月不彈我哭了一整天。媽媽知道了說:“快去彈琴吧!”我高興極了,一邊擦鋼琴,一邊小心翼翼將蓋打開,坐下彈完一曲又一曲,好美啊,不知覺中過去了一個小時。 

  嘿,我就是一個鋼琴迷。音樂的殿堂雖然很辛苦,但也有不盡的快樂。

魅力無窮的鋼琴 標籤:魅力無窮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