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放鞭炮作文200字

放鞭炮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放鞭炮作文200字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爸爸到樓下放鞭炮。

  爸爸先放了一掛鞭,然後我又點了“降落傘”,“嗖”的一聲一個火花升了上去,“啪”的一響,降落傘慢慢悠悠地下來了,我撿起降落傘,到爸爸那兒拿不知名的煙花,我把它舞得像龍一樣,它噴出的火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黃……變化無窮。

  可是,在我放“鑽天猴”的時候,發生了不幸。我捅了一個沒引線的“鑽天猴”,結果炸了手,無名指上炸了一個血泡,掌心還有幾塊流血的地方。我忍着痛跑回家用冷水沖了又沖,媽媽給我塗了不知名的葯后才止住了痛。爸爸心痛地說:“叫你不聽話,這回好了吧?”

  我心裡想:“再也不放這倒霉的鞭炮了。”


2、放鞭炮作文200字


  放鞭炮

  2009年2月1日

  星期天

  晴

  昨天,媽媽和我一起去店子里買鞭炮。到了賣鞭炮的店子里,我看見有各種各樣的鞭炮,有花炮、有刮炮、還有衝天炮……媽媽就買了20包刮炮。

  晚上,我叫我的夥伴下來玩,夥伴們都說:“好”。等夥伴下來了,我看見有的打刮炮,就像在打仗;有的放花炮,就像一眨一眨的星星;還有的放衝天炮,就像火箭飛上天……今天我們玩得可帶勁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3、放鞭炮作文200字


春節到了,到處喜氣洋洋。雖然一直下雨,可是我的心情卻無比興奮,因為這是每個孩子都盼望已久的節日。餐桌上 有媽媽準備的美味食物,桌子上有五彩繽紛的糖果,我最高興的是放鞭炮。 

  我和姐姐一起去買鞭炮,有魔術彈,飛天鼠,蜘蛛王,開心果,還有那個一點着就“吱吱”着的火花,我們持柄揮舞,然後往遠處扔去。接着,我們又放開心果,那是一個圓圓的球上面插着一根火芯,只要一點着火芯,它就會馬上發著光旋轉起來,最後,那個圓球就會炸成兩半。威力最大的要數飛天鼠,只要一點着它的火芯就要馬上跑,等它的火芯燒完了,裡面一粒粒的東西就會飛出來。“嗖”的一聲飛到半空中,“砰”的一聲巨響,讓人心驚膽戰。

4、放鞭炮作文200字


一到春節我們一家人吃完團圓飯就下樓放鞭炮. 

 今年春節我和媽媽下樓放鞭炮,首先我左手拿在上方,右手拿在下方,媽媽拿起打火機點燃了鞭炮,只見一個火花衝到半空中炸開了,又象流星那樣墜落下來,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白的.橙黃的,各種各樣的顏色五采繽紛,色色俱全,接着又放了地陀螺,媽媽把它點燃,它自己就在地上快速轉了起來,在轉的過程中它還滋出了難以計數,數也數不清的顏色,真是漂亮極了.但在鞭炮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滋花,甩起來就象一條條飛龍在空中穿行,酷極了! 

 轉眼間我就放完了所有的鞭炮,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深夜12時了.....

5、春節英語作文-放鞭炮的利與弊作文200字


Now it is not allowed to set off firecrackers in big cities on festivals. Some people are against it. But I am for the idea.

some people think setting off firecrackers is a traditional way to celebrate important festivals, especially the Spring Festival. It can show people's happiness, their feelings and the festive mood. And people can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of fireworks.

On the other, hand, as we all know, setting off firecrackers may cause a lot of trouble. It may bring big fires and air pollution. And it will do harm to people's eyes and hearing. If firecrackers are not set off correctly they can injure or disable people or even cause death' This will bring great sorrow to the family.

From these we can see there are more disadvantages, So I approve of not setting off firecrackers, and we should seek other ways to show our happiness. ( 150 words)

放鞭炮的利與弊

現在大城市在節假日里不允許燃放鞭炮。有些人反對這麼做,但是我贊成。

一些人認為燃放鞭炮是慶祝重要節日的傳統方式,尤其是春節。它可以展示人們快樂、熱情的節日氣氛。人們也可以欣賞美麗的煙火。

另一方面,眾所周知,燃放鞭炮會給人們帶來很多麻煩。它會引起大火以及空氣污染;它會損壞人們的視力和聽覺;如果鞭炮燃放不正確,它全使人們受傷或致殘,甚至升起死亡。這會給家庭帶來很大的痛苦。

從這些我們可以看到燃放鞭炮弊大於利,所以我贊同不放鞭炮。我們應該尋找其他方式來表達我們的喜悅之情。


6、放鞭炮作文200字


  除夕之夜,晚上十一點,我來到樓下放鞭炮。我先挖好土,在把雙響炮放到挖好的土裡,用土埋住鞭炮,最後,拿香小心翼翼地點燃導線,我急忙跑開,鞭炮響了起來。我又放了火柴炮、火箭炮、天雞炮、炮的響聲連成一片,煙霧像是瀰漫了整個世界。天空五彩繽紛,像是紅色的波濤,又像是落日的夕陽,還像是盛開的菊花,濃烈的火藥味在天空瀰漫,這時到處是人們的歡聲笑語,新年要到了。

  十二點到,鐘聲響起,可我還想放鞭炮,心想:要是天天都是春節,每天都可以放鞭炮,那該多好啊。


7、放鞭炮作文200字


  春節里,我們小孩經常喜歡放鞭炮,是不可缺少的習俗。

  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商店買煙花,爸爸說:“買大點的吧,就這個‘好日子’鞭炮吧。”我說:“我要買煙花,買小一點的。”我們買了許多煙花,三十日晚,我把“好日子”煙花搬到外面,我把爸爸叫出來,讓他點燃導火線。那天晚上,我拿着許多小的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音響成一片,我又買了叫“哪吒鬧海”的鞭炮,我馬上看了說明,急急忙忙地把鞭炮拿出來,我拿出打火機,點燃了導火線,把鞭炮扔進河裡,“咚”地一聲,威力可真大呀!

  鞭炮雖然好玩,但也很危險!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六年級:毛金億


8、放鞭炮作文200字


  放鞭炮

  一年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春節!

  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新衣去走親訪友,但是,我最高興地遊戲還是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放鞭炮。你看,那邊有一個小朋友把一個又矮又圓的鞭炮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火,點完后就跑到旁邊去了。只看見煙花像出膛的子彈一樣,接二連三的射上天空,發出了噼里啪啦的聲音。你瞧,那邊也有個小朋友把禮花抓在手裡,左晃晃,又搖搖,小禮花瞬間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小火花。

  小夥伴們臉上一個個都樂開了花,哎,過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