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色調700字作文

四季色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是專業的畫者,因而對於色調我有着自己的觀點,不同的情調、意境和感覺便會有不同的色調。

  春—亮色調

  春天,自然是春意盎然的。大地上的萬物在經歷了一冬的嚴寒后蘇醒過來。迎春 花吹起了金色的喇叭,吹綠了柳芽,吹紅了杏花,叫醒了小河······不過最熱鬧的還是那些朝氣蓬勃的孩童。 

  小時候,我盼望冬天快點過去,好跟朋友們一起去放風箏,跟朋友們在剛出芽的草地上奔跑,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藍天、白雲、風箏、孩童,那是春的色調。 

  夏—灰色調 

  提起夏天,我就會想到那如火的驕陽,發燙的馬路,渾濁的陣陣熱浪,還有揮也揮不去的煩躁心情。 

  有人說,七月是灰色的,我同意。但對灰色我有不同的看法。夏天,我想只有用灰色(黑與白的調和色)才能體現吧。漸漸地,心也平靜了。也許幾許煩悶。幾許彷徨終會散去,因為夏天也孕育着希望。 

  秋—暖色調 

  還不太冷的風卷着幾張淺黃色的葉子在眼前閃過,秋天來了。每天在黃昏抬頭望時,太陽的金光便一下子褪去了,連同山的輪廓一起退到遠方,只殘留了紅霞,卻像火一樣映在楓葉上,像火焰般,燃燒着。 

  秋,有的凋零,有的成熟,有的輝煌。 

  冬—純色調 

  冬雖然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過我很怕冷,儘管如此每當看到朋友們伴着雪花的飄落開始玩雪時,總會忍不住加入他們的行列,在寒冬中,不太強烈的陽光折射出柔和的光,溫暖極了!大家都露出了笑容。冬天的雪,純潔無暇,晶瑩剔透,如水晶一般,好像來到一個水晶世界。白色,溫暖的顏色。

四季色調 標籤: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