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淘氣的小狗作文

淘氣的小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淘氣的小狗作文300字


淘氣的小狗 

  聽說寵物有各種各樣,如小雞,小貓,小鳥......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 

  我家不久前買了一隻小狗,我叫它小淘氣,它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西瓜似的圓臉,像母雞小的嘴巴,抱起來毛絨絨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正在洗菜,小淘氣就輕輕地走過來,把我的新衣服給咬破,我當時很生氣,心想,我也把它的毛給剪了吧,於是,我等它睡午覺的時候,輕輕的走到它身邊,我剛想剪的時候,小淘氣立刻站了起來,把我的鞋給咬破了。我想,它不會沒有優點的,於是,我就原諒了它,過一段時間,我發現它越來越調皮了,你知道有哪些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它把鄰居家的花瓶打破了,它把人家兒子吃的飯給吃光了。 

  我回到家正想收拾它的時候,它就像人一樣的跪了下來,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我,我心軟了,就把它抱了起來,然後,不知怎麼,它撥起了我的頭髮。“嗨 ”還真調皮。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的。 

  我愛我家的小狗!

2、淘氣的小狗作文100字


  我們家的小狗很淘氣。今天清晨,我起床時,怎麼也沒找到我的鞋子。真奇怪,昨晚我明明把鞋子放在了床前,怎麼會找不到了呢?我正在發獃,忽然聽見箱子里傳來了‘汪汪’的聲音。難道……我打開箱子一看,原來小狗趴在我的鞋子上,正‘汪汪’的叫呢?好象在說:‘還你,還你”。


3、淘氣的小狗作文900字


外婆家有一隻小狗,是從奶奶家抱回來的。

剛抱回來時,我們把稻草揉軟了鋪在紙箱里,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抱進去,就算是它的“家”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仔細地打量着這隻小狗,呵!長得真漂亮:它個子小小的,但是渾身肉嘟嘟的。淺褐色的皮毛中夾雜着些雪白的條紋,顏色搭配得協調極了!順着它的身體繼續看,小腦袋上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骨碌碌地上下轉動着;烏黑的小鼻子總是濕潤潤的;身後的小尾巴毛茸茸的,掃在手上舒服極了!因為它身上既有褐色,又有白色,所以妹妹給它取名叫“花花”

  剛開始,花花可害怕我們啦!它四肢蜷曲着,躲在箱子的角落裡,膽戰心驚的,動都不敢動一下,頭低着,背對着我們,身體好像還在瑟瑟發抖。它不時地用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窺視着我們,眼神里流露出惶恐與不安,連我看了都心疼。為了使它不再害怕,我便用手在它背上來回撫摸着。呀!還真有效!不一會兒,花花可能知道我們並無惡意,身子也不抖了,開始張望周圍的環境了。

  漸漸的,花花膽子大了起來,開始從箱子里爬出來,在院子里隨意溜達着,妹妹還去廚房拿了肉給花花吃。花花吃東西時可有趣了!它先湊上去用它那十分靈敏的鼻子把肉嗅了嗅,知道了這是它喜歡吃的,急忙用爪子把肉拍打到一個它認為安全的地方,津津有味的享用起美餐來!看!它吃得多帶勁兒呀!嘴裡的肉骨頭被嚼得“嘎蹦嘎蹦”響,真怕它把牙齒咬壞了。吃到咬不動的大骨頭,它依然百依不撓地在崗位上埋頭“工作”着,直到把上面的肉舔乾淨才罷休。它的精神真令人“欽佩”啊!吃完后,它還不忘把把嘴在皮毛上蹭幾下,以顯示它的“紳士風度”。

  別看花花貪吃,它可聰明着呢!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一個不明物體突然閃到我眼前,我嚇了一跳,一看是花花,它正仰着頭蹦蹦跳跳,時而跑前跑后,又是搖頭,又是擺尾,時而依在我腿上撒嬌。這樣的歡迎儀式比以前熱烈多了。我一時高興,就“賞賜”了它幾塊肉。誰知它一見到肉,就兩眼發光,一下搶過肉,自顧自吃去了,根本不理我。哦,原來它不是真心歡迎我,而是“圖謀不軌”呀!呵!這聰明的小傢伙!

  花花呀花花,你讓我喜歡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4、淘氣的小狗作文400字


寒假,我到奶奶家過年,大伯伯家養着一條令人喜愛的小狗,名字叫阿毛。有一次,我把它抱到奶奶家,由於它在我的懷裡不舒服的原因吧,趁我不注意跳到了地上,撒腿就往大伯伯家跑,我在後面追,它在前面跑,還不時得回頭看看我,好像再說,你追呀,怎麼追不上我。我一下來氣,我還不追你了,想着我蹲在了地上。阿毛看看我停下了腳步,它也停下了腳步,回頭看着我,好像再說,怎麼了?我靈機一動,假裝吃東西,阿毛一看我在吃東西,撒腿朝我跑過來,我一看有門,轉身往奶奶家跑,我在前面跑,阿毛在後面追,就這樣我把它騙到了奶奶家。 

  由於跑累了吧,剛吃了半根火腿腸,就咕嚕咕嚕得叫,原的轉圈。奶奶說阿毛要睡覺。我就拿出被子,抱着阿毛一起鑽進了被窩。我輕輕的拍打着阿毛的絨毛,它注視着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我也進入了夢鄉。 

  開學了,我很少回奶奶家,也很少見到阿毛了。前幾天,奶奶來說阿毛跟着伯伯下地幹活,丟了。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湧出了淚水。晚上我做夢夢見了它,夢中它遠遠的看着我,我追它,它一會兒跑沒了影。 

  阿毛,等我放暑假,我一定挨家挨戶的找你,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你。

  指導教師:盧月紅

5、淘氣的小狗作文400字


  一天中午,白兔媽媽給小白兔買了一個新皮球,小白兔抱着皮球跑出家門,在草地上高高興興的玩皮球。小白兔看見小狗走過來了,連忙說:“我們一起玩皮球吧!”玩着玩着,小狗說:“把皮球給我,皮球歸我了。”還把小白兔踢到了。小白兔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還我皮球!壞我皮球!小狗好像沒聽見一樣,抱着皮球跑了。

  第二天,小狗出門散步,看見小貓走在路上開開心心的唱着歌,小狗就走到小貓旁邊,小貓看見了小狗,就對小狗說:“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小狗說:“誰跟你玩。”把小貓踢到在地,四腳朝天,小貓哇哇大哭起來。小狗得以的走在小路上,心想:“小白兔和小貓都害怕我了,我一定能當上萬獸之王。突然,小狗感覺腳有點疼,就把腳抱起來一看,是圖釘扎在腳上了,走在大樹旁大哭起來。小白兔和小貓聽見了又人在哭,跑過去一看,是小狗的腳受傷了,小白兔連忙從家裡拿來了醫藥箱,小白兔和小貓把小狗的腳包了起來。小狗慚愧地說:“我搶了小白兔的皮球還把你們都踢到了,你們為什麼要幫我?”小白兔和小貓說:“因為我們要關心朋友,團結友愛!”


6、淘氣的小狗美美作文450字


淘氣的小狗美美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漂亮的貴婦狗,貴婦狗的毛是白色的,他有一隻小小的爪子,和四條又細一長的腿,真是可愛極了,而且他和我的關係還很好呢!當我伸手去摸它時,他就會用舌頭舔我的手。?e看美美性格溫順,每當別人靠近它時,他就會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不要靠近我,我是會咬你的。”美美很喜歡吃火腿腸,它一次能吃三更火腿腸呢!但是它卻不長大。

  我很喜歡狗,因為狗能看家,是人類的好朋友。美美很乖,每當我寫作業時,美美就會守在我的身邊,直到我的作業寫完為止。我每天都到美美出去溜溜,讓它呼吸新鮮空氣。美美很愛乾淨,每次出去玩時,它都會小心翼翼地掂量着每一步,不讓任何泥點有可趁之機,跳到它的身上。

  美美很喜歡更樓底下的帥帥玩,它們倆一玩起來就會玩個沒完沒了。又一次它拿起我的一隻鞋,穿在它的腳上,當我回來時,發現美美穿着我最心愛的鞋,我怒氣衝天,罵了美美一頓,美美蹭着我腿好像在求我原諒它,看在它跟我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原諒了它,美美高興地笑了。

  怎麼樣,美美玩皮吧!可是它也很可愛,對嗎?小朋友們寵物可以幫我們排除憂傷,增添快樂,讓我們一起來養寵物吧。

7、淘氣的小狗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獅子狗,名叫樂樂。它的身子不胖不瘦,身高差不多25厘米,皮毛卷卷的,摸起來很光滑。黑色的耳朵,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是兩顆黑寶石,可愛極了!

  它不僅可愛,而且還很淘氣。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準備做作業,可是一回頭,發現樂樂在我的書包上蹦蹦跳跳的。它那臭腳丫毫不留情地把漂亮的書包弄髒了,我非常生氣,對他大叫“快滾下來,快滾下來!”樂樂好象被嚇着了,急忙跳下來,發出低鳴聲,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我不理它,於是它又跑到我面前,撒嬌似的添了添我的腳,弄得我痒痒的,真逗!後來,我原諒的它。

  這就是我家的樂樂,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狗。

  三年級:開心果


8、淘氣的小狗作文500字


淘氣的小狗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錢元周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基洛”,它真是又頑皮又可愛,有時候讓人開懷大笑,有時候讓人怒氣衝天,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有時候讓人心疼不已……

  小“基洛”長得真可愛:骨碌碌直轉的圓眼睛像兩顆光彩照人的水晶寶石,翹翹的小鼻子和小巧玲瓏的嘴巴真是惹人喜愛。“基洛”還是一隻貪吃的小狗呢。有一天,它為了吃一塊肉骨頭,險些摔傷呢!

  那次,“基洛”正在玩兒毛線團。突然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隨風飄來。“基洛”立刻停止玩耍,一邊尋找着嗅着香味的來源,一邊向餐桌走去。哈,原來是媽媽煮了一塊排骨放在桌上,忘了拿走。機靈的小狗推來一張小板凳,它爬上小板凳,正準備跳上桌,偷吃肉骨頭。可是,因為太饞了,沒注意,剛把前爪搭上桌,後腿不知怎麼的,一失足,“咚”地一下摔了下去,還好,它正好摔進了我給小鳥做的房子里,真幸運,根本就沒受傷。小狗當時就被嚇呆了。過了好一會兒,“基洛”才蘇醒過來,它立刻對着餐桌狂叫,直到我出來制止它,它才停止。

  經過這次教訓,我發覺小“基洛”沒那麼貪吃了。

  這就是我家小狗,既頑皮又可愛又貪吃的“基洛”,你喜歡它嗎?


9、淘氣的小狗作文500字


  可能許多小朋友都養過狗吧!是的,我也養過狗,但是我的狗不一樣,我的狗全身是黑色的,爪子是白色的。

  我家的小狗特別淘氣,有時它還和我一起睡覺有時還陪我寫作業有時還陪我玩電腦有時還陪我看電視呢!

  有一天,我約好幾個同學帶着自己家的小動物來賽跑,他們有的帶了小貓、烏龜、小兔,只有我帶了一隻淘氣的小狗。我們先說好比賽規則:我們的比賽項目是接力賽,動物先跑,跑過一圈(150米)后,把接力棒遞給了自己的主人,主人接着跑一圈。哪家跑的最快,哪家就算獲勝。我的小狗雖然腦袋瓜很笨,運動起來卻特別靈活,“預備……開始!”幾隻小動物像箭一樣的沖了出去。一開始小兔領先,後來小狗忍不住了,豎起毛,一下子屏住呼吸,猛的一下把小兔甩到了後面。場下特別熱鬧,有的人緊張的喊:“加油!加油!”,小狗用盡全力地把接力棒領先的交給了我。小兔子用爪子拿着接力棒,一會兒掉了,拾起來,一會兒又掉了,又拾起來,就這樣來回,小兔只能落在後面。我不甘示弱,接着我繼續跑出線外。不一會兒,我累得氣喘吁吁,慢慢地落後了下來。小狗尾巴直搖在邊上,好像在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小狗的話一說完,不知從兒來的一點力氣,讓我一下子甩掉了別人,領先地衝到了終點線。

  賽后,我抱起小狗,一起高興地喊:“我們勝利了!”

  動物賽跑真有意思!


10、淘氣的小狗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隻叫毛毛的小狗,它很可愛。

  它長着雪白雪白的毛,身體胖胖的,還長着一個毛茸茸像一團棉花的尾巴。

  毛毛是一隻淘氣的小狗。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個籃子,誰知我去寫了一會作業,毛毛把自己的枕頭和被子都叼在了籃子里,它懶洋洋的躺在裡面睡大覺,真是一隻“淘氣包”。

  毛毛不但是一隻淘氣的小狗還是一隻勇敢的小狗。有一次,我給毛毛餵食,突然有一隻狼給沖了上來,我一蹦三尺高,可是毛毛為了護食,使了全身力氣把狼狗給咬走了。

  這就是我家的毛毛,我喜歡毛毛。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九完小四年級:楊斯羽


11、淘氣的小狗作文450字


  3個月前,鄰居送我一條剛滿月不久的小狗,圓滾滾的身體,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超舒服。還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我們給它取名為——米啦。

  邊看米啦那麼小,像它媽媽哦,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路過家門口,它就撲着身體,汪汪汪地大叫起來。要不是爸爸用鏈條把它拴起來的話,它早就從圍牆門底下鑽出去了,這樣會嚇到路人的,也有可能傷害到路人呢。米拉剛來我家那幾天,它就是經常從門底下鑽出去,跑回鄰居家的,找它媽媽和一個兄弟一起玩的。

  每當我們端着食物的時候,米啦就歡蹦亂跳的。吃起東西來總是狼吞虎咽的樣子,好像好幾天沒有吃東西的樣子,吃的時候,還不停的搖着那尾巴,好像是在感謝我們給它送東西吃。每當傍晚的時候,米拉就搖尾乞憐,想讓我們帶它出去溜達溜達,關了一天了,它也感到寂寞了,想出去走走。

  這就是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哦,還很忠實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們見了,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它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12、淘氣的小狗作文400字


3個月前,鄰居送我一條剛滿月不久的小狗,它那圓滾滾的身體,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超舒服。還有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我們給它取名為——米拉。

  邊看米拉那麼小,像它媽媽哦,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經過我家門口,它就撲着身子,汪汪汪地大叫起來。因此,爸爸用鏈條把它拴起來的,否則,它可以從圍牆門底下鑽出去的,要嚇到路人的。剛來的那段日子,它就是這樣跑回它那以前的家去,每次我們找不到它的時候,正是米拉跟它媽媽還有一個兄弟歡快地在玩。怎麼叫,都叫不回來,都是鄰居把它抱回家的; 每當米拉見我們端着食物的時候,他就歡蹦亂跳起來,吃起東西來的時候,總是狼吞虎咽的樣子,好像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還邊吃邊搖着尾巴,像是在感謝我們送東西給它吃。每當太陽高照的時候,它就懶洋洋地躺在地上,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每當傍晚的時候,米拉搖尾乞憐 的,還汪汪汪地叫着,是想讓我們帶它出去溜達溜達。被關了一天了,它也感到寂寞了,也知道出去玩了。

  這就是我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哦,還很忠實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們見了米拉,也會喜歡上它的哦。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13、淘氣的小狗作文450字


三個月前,鄰居送我一條剛滿月的小狗。它圓滾滾的身體,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超舒服,那雙烏溜溜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我們給它取名為——米拉。

  別看米拉那麼小,像它媽媽,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路過我家門口,它就撲着身子汪汪汪地大叫。因此,爸爸就用鏈條把他拴起來的,否則它那小小的身體可以從圍牆門底下鑽出去的,要嚇到路人的。米拉剛來我們家那段日子,它就是每天這樣跑回自己原來的家去的,每次我們找不到它的時候,正是米拉和它媽媽,還有一個兄弟一起歡快地在玩。我們怎麼叫都叫不回來,都是鄰居把它抱回家來的。

  每當米拉見我們端着食物,就歡蹦亂跳起來。吃起東西來總是狼吞虎咽的樣子,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還不停的搖着尾巴,好像是在感謝我們給他送東西吃。每當太陽升起來了,米拉就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每當傍晚的時候,它就向我們搖尾乞憐,還汪汪汪地叫着,是想讓我們帶它出去溜達溜達。

  這就是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哦,還很忠實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們見了也會喜歡上它的。網 址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