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發傳單的經歷800字作文

發傳單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到街上去發傳單。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從來沒有發過傳單,今天終於可以嘗試一下了;而緊張的是我沒有發過傳單,怕弄不好會搞砸。於是我鼓勵自己說:“不用害怕,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發傳單嘛,又不是幹什麼特別重大的事,何不趁這個機會好好鍛煉鍛煉自己。”我的好朋友知道這事後,便來幫助我。我的兩個表弟也趕來湊熱鬧。

  來到大街上,看着過往的人群,我一點勇氣也沒有了。這時,我的好朋友鼓勵我說:“不用緊張,就把這件事看成一件平平常常的事就行了。”聽她這麼說,我恢復了些信心。於是我發出了第一張傳單。發出后,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便越發越快。可是一些行人接過傳單后,看都不看一眼就扔掉了,我心裡十分着急。這時,兩個表弟來了,對我說:“表姐,我們一張也沒發出去怎麼辦?”我安慰他們說:“不要着急,想想辦法。要不你們找一些老爺爺老奶奶,他們沒準會要。”表弟問:“為什麼呀?”我說,你們想,現在大家的生活條件好了,父母沒有活干,自然會去旅遊消遣時間。他們想旅遊也就會關注旅遊的信息,當然會收傳單呀!”表弟聽后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謝謝表姐,我們發傳單去中了!”說著,便蹦蹦跳跳地去了。表弟走後,我仔細地想了想,大家不收我的傳單一定有他的原因。我看了一下我的好朋友,只見她微笑着打量着來往的行人說:“有關旅遊的資料,要的,快來看呀!”行人看見她,很有些人都向她那邊擠去,而離開時,手裡都拿着旅遊的傳單。這時,我恍然大悟;對人要熱情,內容靠宣傳,別人才會理你。於是我微笑着對着過往的行人說:“誰要旅遊的資料!”行人們看我這麼熱情,就都收下了。不一會兒,我的傳單就發完了。我一看錶,時間差不多了,我連忙跑到集合地。這時我的好朋友和兩個表弟也來了。我問表弟:“傳單都發出去了嗎?”表弟說:“發出去了,多虧你想的招,要不然,我倆現在還在發呢!謝謝姐姐。”聽了表弟們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發傳單讓我知道,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這樣才能這到目的。



發傳單的經歷 標籤:發傳單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