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二年二班1200字作文

二年二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不知道是誰先這麼說來着,初一的是一年級,初二的是二年級,那麼,初三就該是三年級了。那麼,還在初二艱苦奮鬥的我,應該就是算二年級的孩子了。

  暑假補課,學校領導慷慨激昂的在台上發表了一番表揚獲得獎學金同學的演講。然後,又唾沫橫飛的表揚了這些獲獎了的同學。這場無聊至極的大會,整整持續了兩個半小時,真部知道要浪費領導們多少口水啊!

  全身虛脫的回到教室,班主任緊接着又給我們進行了一番思想教育,內容無非是在批評我們這個重點班沒有全部獲得獎學金,諷刺我們前十名考的不夠好。半死不活的趴在課桌上,戴着耳機,聽着周董在唱:“……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不用問一定有人向你挑戰……”無可奈何的看了一眼激動的班主任,嗓門有點大的冒了一句話:到底還要過多少關,不用怕告訴他們誰是男子漢嘛。話一出口,猛然發現自己很是找死。果然,又招來一次班主任語重心長的單獨談話。

  從辦公室走出來,發現周圍多了一些充滿嫉妒的眼光。很是鬱悶的問麟到底是怎麼啦,為什麼大家都一副恨不得把我宰了的樣子啊。麟很鄙視的看着我:傻,誰讓你也拿到一等獎的獎金了啊!!然後,很是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魚魚啊,這種日子你估計要熬上一陣子哦。哎~鬱悶的嘆了一口氣,心情灰灰的回到位置上。

  心情怎麼也好不起來,看看手錶,離上課時間還早着呢。不由分說,拉着燁在校園裡到處亂逛。逛着逛着就來到了最親愛的超市,本着心情不好一定要吃的理念,在超市裡瘋狂選購。刷卡結帳才發現,經過這次“獅子大開口”后,卡里的錢錢也所剩無幾了。哎~剛想發出點感嘆,燁就出聲了:你等等再說吧,現在已經上課了……話說著,抓起我的手,一路朝教室狂奔。在樓梯口說了聲“拜拜”后,心安理得理直氣壯的走進教室,甚至連聲“報告”也沒喊。難得老師比較開明,一句話沒說,繼續講他的課。

  橙橙發作業,從我身邊經過,抬頭看了她一眼。觸及到的是將我打敗后自豪的眼神。無所謂的聳聳肩,覺得班裡很多人很虛偽,他們一直在等機會,為的就是要對方。這種目的真的很好笑,其實誰都知道。我才不要這種虛榮的驕傲,才不要這樣老去炫耀呢!

  放學了,簽著莉的手在停車場找人準備蹭車,無聊的問,這個周末出去嗎?莉鬱悶的說:“看情況吧,你不會又打算走鄉下去尋找哪裡有花香?魚魚,算了拉。我們乾脆坐車廂朝着南下方向吧!”最近和莉學的有點瘋瘋癲癲的,說的話都變的莫名其妙了。

  坐在燁單車的后坐上,一邊拉着她的頭髮,一邊看鳥兒飛過小巷的上空,心不在焉的討論着目前生活的安詳,八卦隔壁班有個長的很漂亮的女生,只是太成熟了。誰也沒談到成績,畢竟這是個還沒好的傷疤。在家門口下車了,笑着和燁說再見。

  天很藍,有白雲飄過,明天一定會有好天氣。沖了一杯勿忘我,站在鏡子前,我沖裡頭那個孩子笑了,明年就是三年二班了,那個時候,我就可以大膽對老師說: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不想問我只想要留一點汗,我當我自己的裁判,不想說選擇對手跟要打的仗……



二年二班 標籤:二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