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裡堆了許多東西,都捨不得扔,不管是有用的還是沒用的,都在家裡放着,很少清理。時間長了,東西多了,慢慢地也就累積起來了。終於,我家來了次“清倉”。 

  我也參與了這次“清倉”活動,主要是清理以前玩過的玩具和看過的書籍,要的留下,不要的就送人或扔掉。 

  我打開裝玩具的柜子一看,裡面裝滿了玩具,大部分都是我已經多年未碰的了。我翻出了一件怪怪的東西,上面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魚,媽媽說那是我兩三歲時玩的東西,通上電后,上面的轉盤就開始轉,魚的嘴就會一張一合,拿一根“魚竿”就可以“釣魚”了。我看着這個玩具,覺得非常可笑,原來我還玩過這樣的玩具。 

  隨後,我又看到了一大箱積木,好象是我上幼兒園時玩過的,我曾經用它搭出過各種各樣的房子。還有許多小汽車,上面漆都掉了但仍然很好用,這或許是我玩得次數最多的玩具之一吧。 

  我有找出了幾輛遙控賽車和幾輛四驅車,還有兩種陀螺,一種是傳統的木製陀螺,另一種是帶有發射器的陀螺,我留下了木陀螺,我認為把它留着更有意義,也許再過十年就沒有人玩它了,將它遺忘了,我當然不能把它扔掉。 

  接着就是飛鏢,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雖然很舊,但我並沒有遺棄它,現在只要有時間,我都會玩它。 

  除此之外,我還喜歡拼拼圖,大盒小盒的都被我拼了個遍。上小學之後,我也開始下棋,比如跳棋、象棋等。從那時起,我也對網絡和書籍有了興趣,玩那些玩具的時間和次數逐漸減少,知識偶爾投一下飛鏢,抽幾下陀螺,或者利用假期的時間去拼大號的拼圖,別的玩具我都不怎麼碰了。 

  我從回憶中漸漸清醒過來,看着這些玩具,我彷彿看見了我成長的足跡,同時我也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我繼續在人生路上邁動着步子,沿着將來的路走去……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