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雪中的四年二班500字作文

雪中的四年二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還是一片陰沉沉的,迎面吹來的雪花刺透了我的心,我看着被雪覆蓋的四年二班,再次的回想起在四年二班的的事情。

  我在四年二班念了很久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轉到了四年一班。我時時刻刻都會想起充滿友誼的四年二班,雖然這裡的學習的環境很好。我看着一個個生疏的面孔,我感覺到我的心被針扎了一下,心裡特別的難受。又彷彿失去了母親,失去了四年二班所有友誼,和師情,雖然這裡的同學很有愛心。

  我在那念了12天了,還是沒有適應那裡的環境。有一次,四年二班的同學給我們班送書,我一眼就看出他是甘賢博。我對四年二班的同學身懷友誼,似乎記得每一個老師,每一個同學的記憶都非常清晰。

  窗外飄着鵝毛般的大雪,我情不自禁的走出教室,看着被雪覆蓋的四年二班,心裡特別的委屈,特別像回到四年二班,回到韓老師的身邊、回到同學們的身邊、回到四年二的身邊,共同和四年二的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為什麼我的眼淚會不停的流下,為什麼我的那海中的記憶都是四年二班,為什麼我不能和四年二班的同學和老師在一起。有太多的為什麼,四年二失去的是一個,我卻失去所有。我的眼淚又為在了眼圈。

  我特別想回到充滿友誼的從前,如果知道結局是這樣,我不如開始就選1年1班,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我後悔也來不及。

  一年級:於國洋



雪中的四年二班 標籤: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四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