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足跡9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當奼紫嫣紅的春天來臨時,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外一些小生命——樹旁的小草。這些小草儘管沒有鮮花那樣誘人,但也吐出它嫩綠的紛芳。不與他人比長短,不與別人爭榮譽,只顧默默地奉獻,這就是小草的品質。想到這些,我便對小草肅然起敬. 

  當炎炎的夏日來臨時,花壇頓時又換成另外一番景象。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驕傲的公主,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每每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些柳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覺得渾身清涼舒爽,剛才那種熱勁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  

當瑟瑟的秋風吹過,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顏色迥異的桂花卻迎風招展,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花壇中的桂花雖然為數不多,但經常受到同學們的嘖嘖稱讚,不為別的,就是因為它有着斗霜傲雪的品格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我們這裡的冬天雖然沒有北方那種雪花紛飛、銀裝素裹的景象,但仍然是百花凋零的世界。 

  現在正是秋季,整個校園都洋溢着桂花的香味.所謂”桂花十里飄香”,說的一點也不假,即使是走在再遠或更遠的地方,都能聞到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特別愛桂花,也許是偏愛吧,在其它花兒都退卻是,惟獨她----桂花,還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得挺立在那兒.這是多麼靚麗的一道風景線啊! 

這兒的花草樹木在一天天的長大,而我們也在老師無微不至的孕育下成長.老師是我們在求是校園的最大自豪,我非常尊敬我校的老師。他們辛勤地教育我們,不管多麼辛苦也沒有一句怨言,他們像花園裡的園丁一樣用自己的知識來澆灌我們,用心來呵護我們,使我們成為一朵朵美麗的鮮花, 使我們在成長道路上的腳步更加堅實,更加穩健(在這我向沈老師及所有的老師表示感謝)。這又何嘗不是一個焦點呢! 

  我們校園的這個花壇,就像是一個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根據一年四季的更替而變換着各種各樣的花色,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我既然來到了這裡,就證明了我和這個校園有緣,那我就要給我成長路途上這一重要階段——初中生涯畫上有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一定要勤奮學習,讓自已的這朵小花在校園進而開出最美麗的花朵,結出最沉最實的果子。 

  我希望在這塊土地是留下我的腳印,能見證我成長的足跡.我也要成為這校園中的一道閃亮的風景線.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