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才多藝的六年二班800字作文

多才多藝的六年二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福建省南安市豐州中心小學的六年二班,在大家眼裡是最可愛,也是多才多藝的一個班級。不信?那就請聆聽我來介紹一下吧: 

  體育好 

  說起我們班的體育,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在這裡,我就長話短說了!不管學校舉行什麼比賽,我們班總是湧現出許多位“最佳運動員”,每次公布比賽成績,我們班都名列前茅,讓學校的師生對我們班刮目相看。你看,拔河,我們次次第一;賽跑,我們數一數二! 

  籃球打得好 

  班裡打籃球的技術可謂稱得上是學校第一!因為,我們班常與初中的比個高低,我們每次幾乎都贏了,那是因為我們班有許多籃球高手:林偉浩——我們班的“大肥豬”,雖然他比其他同學胖了一點兒,可是,他是我們班的籃球大中鋒啊!再加上專門得分的兩個大前鋒,分別是付仰鑫與黃哲新。一個是“三步上籃”較好,另一個是從外線投籃較好。你可別小看他們,每次籃球賽,他們“兄弟倆”配合得很好。“黃付結合,勢不可擋,由如旋風一樣快!”這可是他們永不過時的口號! 

  毛筆字寫得好 

  我們班有一對雙胞胎同學,名字叫:謝晶晶、謝瑩瑩。她倆不光長得像,毛筆字還寫得非常好。曾在學區里榮獲過許多次獎,令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眼光。記得那次班級“慶六一”聯歡會,姐妹倆現場各寫了一副毛筆字,深得老師與同學們的喜愛。從那時起,每天的寫字節課,教室不時傳來淡淡的墨香,令人心曠神怡。 

  鋼琴彈得好 

  嘻嘻,那就是我了!12歲的我已經過了鋼琴6級(最多10級)。雖然6級在許多會彈鋼琴的人心裡不算多,可是,每年考級,都付出了心血,因而取得了好成績,每次比賽都榮獲了獎。記得那次班級“慶六一”聯歡會,我彈了一首最拿手最喜歡的曲目——《牧童短笛》,深得同學們的喜愛,同時給班級帶來了歡快的歌聲 

  正是因為同學們有了這些特長,才組成了我們這個團結的多才多藝的班級!你瞧,語文:謝靜嵐和洪金芳大發神威;數學:姚坤煌和陳柏楠大顯身手;作文:陳毓彬和呂思穎妙筆生花;體育:謝晶晶、謝瑩瑩、楊巧玲、黃哲新、付仰鑫、林森焱各展雄姿;美術:庄煌煥與陳劍鵬巧奪天工;音樂:王晨楠大展歌喉! 

  “耶!”這就是我們六年二班,一個多才多藝的班集體!

多才多藝的六年二班 標籤: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