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論美式教育與中國教育450字作文

論美式教育與中國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在《走一步,再走一步》那個堅強的小孩還有那個不一樣的父親。但是若是一個中國小孩以及一個很愛孩子的爸,恐怕早以是被父親結實的臂膀救下隨後便是一頓嚴歷的責罵吧。這或許是中國父母認為的“愛”。就上而言美式教育比中國教育好。

  中國父母想守護孩子一輩子,但是父母們辦不到。在美國18歲的少年就會與父母分開並且開始獨立,難道美國人不心疼孩子嗎?

  有一條堅難的路中國父母會背上孩子走過,孩子只會知道成功卻不知道成功之路如何堅險。但是如果是美國父母就會牽着孩子的手陪他走過而不是代他走。要知道夢要自己扛,淚要自己嘗。

  中國近幾年來開始重視教育了,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但唯唯沒有重視早教,但從某方面來說早教有偏偏很重要。在美國每個有責任心的媽媽在生小孩之前都會去接收早教培育。

  中國早晚會超過美國,就在後代,因此以後的父母們讓自己的孩子自己過自己的坎,自己爬自己的坡,自己把自己的夢扛起。讓孩子做一隻螞蟻,有螞蟻般的精神。

  千秋中學初三:周梟盛



論美式教育與中國教育 標籤:中國式教育作文 中國教育作文 我與中國夢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