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謊言500字作文

謊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常聽爸爸媽媽說:“撒謊不是好孩子。”那時候由於年少無知,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只管聽爸爸媽媽一次又一次提起。

  當我上幼兒園時,老師也對我說:“不能撒謊。”我與一個好朋友在幼兒園裡玩玩具,他見我玩具挺好,便要了過去。告訴我明天還我,當我向他索要時,他卻說丟了。我準備離開時,卻發現他在角落裡把玩着我心愛的玩具,我傷心不已。哦,撒謊可以使人傷心。

  當我上小學時,漸漸悟懂了謊言。有一次上學遲到,老師問我為什麼遲到。我心裡想:“如果說因看電視遲到,老師會責備我的。”我便紅着臉說:“家家裡鬧鐘壞了。”老師沒責備我,讓我回位坐下上課。哦,原來撒謊可以不受懲罰。

  現在的我,也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有一次我看見電視上的一個女孩患了絕症,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可她的父母卻告訴她:“你得只是胃病”是她開心的走完了人生的路程。哦,撒謊有時候也是善意的。

  謊言,以前的我總覺得他是一個貶義詞。我覺得只要說了謊言的人,就不是一個好人。而如今的我,確認為它是一個中型的。他偏向那一邊,完全取決與人的內心。你自私自利,謊言就像一把利刃插盡你所欺騙的那個人心裡,即使你努力彌補,卻還是會留下疤痕。

  謊言,一股神奇的力量。他可以把人推向萬丈深源,也可以幫助他人戰勝困難。謊言,一股神奇的力量,看你如何使用它。

  山東臨沂臨沂市蘭山區第三中學初三:雨後彩虹1997



謊言 標籤:謊言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