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500字作文

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

  沒有所謂抽象的社會,一切就是那麼現實。

  中國的就業難的問題始終未得到緩解,但是中國絕對不缺人才,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人已經比比皆是。其實,不單單是綜合國力的問題,我覺得,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

  現在中國實行的是九年制義務教育,這一點我沒有異議。但是在各學科考試分配分數上,我是持反對意見的,雖然聲稱2016年語文高考分數提升至180分,各理科分數均有增加,英語分數降低到100分,但是仍不能解決現狀。

  我認為,我們既然生在中國,就要首先學好語文,語文應成為最重要的科目。其次,我認為,英語真的不應該作為與語文齊頭並驅的重要科目。

  其實,我認為,學生上完小學與初中后應該進行興趣擇班,高中可以進行主修某一科目,讓學生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整天埋頭苦幹,出來的只是一批又一批的書獃子。讓學生對學習產生興趣,真正的熱愛學習。

  高中的科目分配應該這樣:①語文、政治、歷史、生物。②數學、物理、化學、地理。③外語、政治、歷史、地理。然後可根據興趣擇班。

  其實,中國學生把最美好的花季年華都掩埋在了學業上,中國的學子們從未真正感受過青春與童年,中國學子的成功要比他國的多付出幾倍之多……

  必須努力改變現狀,真正的作為還要看社會與國家,要讓人才有用武之地。

  現在來看,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了!

  吉林吉林永吉縣永吉十中初三:李敘藝



中國教育制度應該改革! 標籤:中國教育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