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為自己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開我的百寶盒,讓記憶隨着那張證書飄向那次古箏比賽。  

  那天路上,我不斷地在腿上練習指法,嘴裡不停地哼着那熟悉的曲子。心好似要跳出胸膛了。  

  到了比賽場地,乍一看,哇,人好多啊!他們有的握緊拳頭和我一樣緊張,有的正看着譜子,還有的……突然,廣播里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請39號入場。那時的我茫然一片:什麼?什麼?叫我?入場?腦袋想放了假般的一片真空,手開始不停地顫抖,兩隻腳也站不穩,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情,摸了摸我的頭,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別緊張,加油。Come on!”聽了媽媽的話,我嘗試着放鬆心情,還不住給自己打氣。  

  坐在琴凳上,當我的手輕撫過琴弦,心情慢慢的平靜下來,心情陶醉在優美的琴聲中,彈,揉,按……我投入地彈奏着每一個音符,隨着愉快的樂曲,我彷彿感覺自己隨着采蘑菇的小姑娘來到林子里一邊采蘑菇,一邊快樂地歌唱着。先前的緊張早已拋到了腦後,只感覺自己的心情越來越舒暢。  

  一曲終了,我站起身謝幕,眼睛卻無意瞥到了評委老師的笑容,我知道我離成功不遠了。我告訴自己: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一個人畏首畏尾,膽小如鼠,是不可能成功的。讓我們敞開胸懷迎接挑戰,迎接成功,相信自己總能行。  

  我戰勝了膽小,我成功了,我為自己驕傲!

我為自己驕傲 標籤:為自己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