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為自己驕傲500字作文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為自己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喜歡音樂,曾經也學習過鋼琴和電子琴,課是也都是半途而廢了,後來,後來,我又開始學習古箏,這是在兩年前,現在,我也仍然在學習古箏。因為經過那件事後,我已經經深深地愛上古箏了。 

  自從學習了古箏之後,我每天都會很認真很認真地練習,知道把曲子練熟為止。因為我不斷練習,不但爸爸媽媽誇我彈得好,連老師都說我比她別的學生彈得都好,那是我節的真是太幸福、太開心了。之後,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認真練習古箏。可是過了不久,我就開始不認真了,我心想:每天作業都那麼多,回家不是做作業就是打作文,累都累死了,做完作業,我后還要讀英語,這時,大約已經7點左右了,媽媽居然還要讓我去彈古箏,我是及度反對的,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祛去彈。直到2008年8月份,我的古箏老師跟我媽媽說,8月份藝敏的古箏就要去紹興考級了,讓我好好準備準備。我聽了,興奮得不得了,誰讓我是一個音樂迷呢! 

  8月8日,我去紹興考級,我進了一座房子,看見裡面都是和我一樣來考級的人。後來,我進了一間房間,裡面有兩個老師和一架古箏,老師示意讓我坐下,我就坐下彈了起來,不知不覺,我就彈完了,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我就出去了。過了兩個月,證書拿來了,我吃驚地看着證書,居然是優,我興奮不已,發誓以後一定加倍努力學習古箏。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為自己驕傲 標籤:為自己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2020年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