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奧運我為你喝彩3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奧運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雅典的聖火熄滅了,等待着四年後在北京重新燃起,那是一個生氣蓬勃的2008,充滿希望的2008,讓人陶醉的2008,讓人興奮的2008,讓世界各國和平競爭的2008,讓我們歡聚一堂,為祖國健兒喊加油的2008。 

  2008,北京!2008,北京!!2008年的北京是令人期盼的,令人嚮往的,更是令人激動與喜悅的!當那北京的聖火被點燃得那一刻,意味着我們終於向世界邁出了一大步。

  2008年8月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作為一名炎黃子孫,人們望着那聖火,望着那北京,一定會為祖國而驕傲,為奧運而喝彩!奧運已有108歲的高齡了,但她依舊年輕,依舊輝煌!北京,奧運!我們終於面向世界了!

  2005年11月11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奧運吉祥物終於和我們見面了,這福娃代表着一個國家的形象,代表着奧運新的輝煌!“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北京歡迎您!

  讓我們共同期待1000天後的北京,等待她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祖國,我為你驕傲!奧運我為你喝彩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