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800字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人生中難免有幾次嘗試,有可能是有趣的,有可能是後悔的……在我多得不計其數的嘗試中,有一次讓我難以忘懷,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睡,不睡;睡,不睡;……”啊!我最後還是抽到了睡。知道我在幹嘛嗎?我正在為今天的睡覺而煩惱呢!媽媽說,我長大了,應該獨自一個人睡覺了,不能總和爸爸媽媽一起睡。但這讓我十分煩惱:睡吧!又不敢睡;不睡吧,又會被爸爸媽媽笑話我膽小。於是我採取了一種公平的做法,那就是抽籤。可我還是抽到了睡,看來老天爺也想考驗我的膽量。 

  晚飯後,媽媽把我的被子搬到了另一間房裡,我小心翼翼踮着腳進了那間“很久沒人睡的屋子”,打開了電燈,屋子頓時亮了起來。我看了這間屋子之後,好像也沒有不敢睡的感覺,便心想:不就讓我睡這裡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睡就睡,我一定要讓媽媽看看我已經長大了! 

  洗完澡后,我立刻爬進了溫暖的被窩,還不時地東看看西看看。不一會兒,媽媽便進來為我熄燈,還對我道了聲晚安。 

  可是關燈后怎麼也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因為這是第一次獨自一個人睡覺,所以有點興奮。直到到了9點,我的腦袋瓜子里不時地回想起了早上看的鬼故事,那些鬼的模樣還真是恐怖:血盆大口的,尖牙利爪的,好像隨時會把我捉了,讓我永遠見不到媽媽……一些恐怖的畫面一直在我腦袋瓜子里回蕩着,嚇得我不敢出聲,心一直“砰砰”地跳着。 

  屋子裡靜悄悄的,風呼呼地刮著,使房子里的氣氛更加緊張,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張泛着青光張着血盆大口的面孔,嚇得我哇哇直叫,還把頭伸進了被窩,整個身子也不停地抖着。 

  媽媽聽見了我的叫聲,立刻聞聲趕來,還把電燈給打開了,見媽媽來了,就立刻撲到媽媽的懷裡說“有鬼啊,有一個綠色面孔的鬼啊……”媽媽環顧四周笑着說:“傻孩子,你緊張過度了吧!那只是面具呀!孩子,你應該相信科學,這世上根本就沒鬼,只不過是一些人瞎編的鬼故事罷了……” 

  我聽了之後,便深深呼了一口氣,又回到床上睡覺去了。終於,安穩穩地一覺睡到了天亮呢! 

  在這次嘗試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驅除害怕危險的心理才能成功!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勇敢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