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驕傲1300字作文

我為自己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ENGLISH 向來是我的最愛,跟同學們聊天的時候,我也會時不時地從口中蹦出幾個英語單詞來。JUST DO IT!更是我的ENGLISH口頭禪。英語,我為自己驕傲。 

  自我去了澳洲遊學以後,我對英語的愛好更加了一等。在學習的時候,老師們總是怕我因年級太小,在課餘時間裡幫我補課,每一次的補課總是很成功,“EXELLENT!” “PERFFACT!”激勵着我在茫茫的英語浸入戰術中永遠向前看!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是的,我的音樂MOBILEPHONE里至今仍然珍藏着這一曲經典外文歌,我相信,我能行! 

  思緒載着我,在心的銀河裡飄飄蕩蕩…… 

  還依稀記得08年開學的時候,EF的老師推薦我去考一下國際化的英語“聖三一”口語考試,我面臨的是4級的能力測試。也就是說,在十五分鐘內與英國考官用英語交流,講述。那天,我懷着激動又有些許緊張的心情走進了EF學校,雖然說九月天還是比較炎熱的,但是,那一絲絲從空調出來的涼風,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噓!”引導老師一進門就提醒我,“人家在考試,別出聲!”走進侯考區,好靜好靜,靜得連流動的風聲都能聽得分外清晰。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咚咚咚”,手心也沁出了密密的汗珠,把自己寫着的座右銘也給攥得濕漉漉的。我無意間撇了一眼,心中一陣觸動。我現在需要的是緊張嗎?不,絕對不是!我應該向他勇敢地說“NO!”現在我需要的是自信!情不自禁地,嘴角微微上揚,臉上浮現出一絲笑意,還去怕這幹啥?平日里早跟EF的外教東拉西扯的用英語歷練自己的口語能力,還緊張幹啥?我這樣想着,原本攥得緊緊的手,因調整的心態而自然放鬆了許多。 

  隨着我前一個人的起身離去,我坐在了第一個待考的座位上。腦海中很快又放映出了所要講的英語的話題,在澳洲的農場、悉尼三日游、製作中國大餐,所有的內容很快在腦子裡過了一遍。“叮咚”隨着考官的閉考鈴聲響起,我就知道,再2分鐘的整理與總結后就是我了,再一次,我手心裡沁出了汗,“PLEASE,next!”到我了。 

  我輕輕地推開了會議室的門,這裡的一切陳設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熟悉,卻又是那麼陌生,周圍的空氣似乎凝固了,但我依舊大大方方地走了進去。“HELLO,MY DEAR EXAMENER,MY NAME IS LUYANJIN!”我的聲音開始帶有些許顫抖。”OK,HAVE A SEAT!”考官做了個請的手勢,我坐了下來。“MY NAME IS RICHARD!” “OH,RICHARD.IT’S SAME TO MY FAVOURITE TECHER AT THE EF!”我感嘆道。RICHARD曾經是我的外教,他上課極富有感染力,可以這麼說,我的英語口語和今天的成績,都離不開他的教學。同一個名字,一樣的和藹,一樣的具有感染力,我很快就放鬆下來,沒什麼好怕的了,因為我的眼前彷彿就是EF的外教老師RICHARD,我很流利地說了下去,很隨意,一點兒也不拘束,考官也總是向我點頭,微笑,我講得更加起勁了……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這是最後的結束語。我和考官還留了影,我信心滿滿地走出了這個會議室。I BELIEVE I CAN DO IT. 因為,我相信,我能行。 

  一個月後,一張黃燦燦的證書落到了我的面前,我通過了“聖三一”口語四級的考試!臉上,又漾起了一抹微笑,對於英語,我為自己驕傲。 

  每每站在1800多名師生面前大聲教同學們英語每日一句的時候,我的心是充實的,是快樂的,英語老師選擇了我作為領讀員,更是我的驕傲,我的自豪! 

  我為自己驕傲!

我為自己驕傲 標籤:為自己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